•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出自 萌娘百科
(已重新導向自 016(DARLING in the FRANXX))
前往: 導覽搜尋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條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C hiro stand.png
基本資料
姓名 Code:016
別號 ヒロHiro

翹課狂魔、偷懶狂魔(語)
DARLING(02語)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68cm
體重 58kg
生日 10月15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天秤座
聲優 上村祐翔
小清水亞美(幼年期)
萌點 青梅竹馬神童溫柔
活動範圍 第13都市「櫻」
所屬團體 第13部隊
親屬或相關人
搭檔:02
青梅竹馬:

Code:016(ヒロ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簡介

  • 無法飛翔的鳥、被稱作神童的過去、吊車尾駕駛員
  • 本作主角。本名「Code:016」,代碼為「FP40-T3NL-016」。
  • 對駕駛FRANXX的想法,要比任何人還要來的強烈。
  • 過去曾被稱作神童,但現在卻成了吊車尾駕駛員。
  • 在「槲寄生」當中,煩惱着自己的容身之所。
  • 由於從有意識以來,就只有編號而沒有名字,幫了一同成長的朋友們取了名字。
  • 02為Strelizia(鶴望蘭號)的駕駛員。
  • 是青梅竹馬。
  • 暱稱「廣(ヒロ)」的命名方式為1(とつ)6() → ヒロ

相關劇情

相關劇情

幼時一直是孩子們的領袖,是個非常認真活潑的人,但在經歷過「特效注射」後,並像是變了一個人。

在成為正式駕駛員的最終測驗中,與原搭檔直美6次連結失敗,被判定測驗不合格。

因過去成績優異,而被「爸爸」們特別准許留下。但自己翹掉了說明會,獨自一人在樹林裡發楞,並被發現。在種植園望著貼近的飛行器,後在池邊邂逅了裸泳的02,並被02稱作「色狼」。

雖被上層准許留下,但還是選擇與直美離開,在搭乘機械船前被直美阻止。

在叫龍襲擊都市時,與02駕駛鶴望蘭號成功擊殺對方。

因擊殺MOJO級的叫龍,被要求進行模擬戰測試,並根據測試結果可決定能否成為正式駕駛員。與自願搭檔的測試操作翠雀號,並與青葙號進行模擬戰,再度以失敗收場。在失敗後讓五郎安慰,稱「不是她的錯」。

被02以探戈姿勢攜手帶出限制區域,第一次離開了孩子們能活動的範圍,在天台參觀基地,02則提出了兩人一起離開這裡的提議。

在進行Conrad級叫龍演練時因為非正式許可而無法與02搭檔,滿因自薦與02合作攻破Conrad級叫龍,身負重傷。事後看望身負重傷的滿,遭遇滿產生的遷怒,勸阻其與02搭檔。

告知自己如果與02搭檔有望成為駕駛員。

在澡堂洗浴時遭遇02的「角咚」,隨後基地遭遇Worm型叫龍襲擊,同伴陷入危機,在準備與02奔赴戰場時遭遇前來令02調往前線的APE士兵,並被02的道別。

追上02的腳步向02表示自己想與對方一同駕駛的想法,被02帶出大門,一舉駕駛鶴望蘭號殲滅Worm型叫龍。

在兩次駕駛後胸部產生了藍色的細胞變異。在房間暈倒,隨後被五郎發現,不顧五郎的勸阻,表達了自己想要作戰的決心。

在與第26都市聯合作戰殲滅大規模叫龍行動時,從090口中得知了兩年前因02獨斷專行導致其搭檔死亡的事情,稱自己能夠控制好02。

次日早晨與02來到兩人最開始相遇的池邊,向02表達了自己第三次駕駛的決心。

與02駕駛鶴望蘭殲滅Conrad級叫龍集團,在對戰Gutenberg級叫龍時未能擊穿核心導致其形態進化,將鶴望蘭錘擊至牆上。

自身在被叫龍細胞侵蝕後處於意識昏迷狀態,懷疑自己已死亡。於此時回想起原搭檔直美,在看到02離自己而去的畫面時抱住了處於狂化形態的02。由此導致同步率上升,將Gutenberg級叫龍殲滅。

在殲滅Gutenberg級叫龍後,與FRANXX博士及9'α第一次見面,與02成為正式的搭檔。並得到博士的忠告,如果今後還想和02搭檔的話「不要讓自己的感情也被吞噬了,否則痛苦的會是你自己。」

13部隊因上次作戰勝利,得到獎勵前往海邊短暫休假。

被純位數、五郎、太詢問KISS為何物,告知KISS就是「嘴唇與嘴唇接觸」,險些與純位數KISS。

夜晚與莓在海邊散步,被莓踩着腳印跟隨,並受到莓的告白,但自身毫無察覺,並打斷莓和自己一同看流星。

因為女生戰鬥服被叫龍黏液腐蝕而導致男生與女生產生冷戰,認為大家固執己見。

發現了02引起的澡堂騷動,追逐02到屋頂,被滿天飛的內衣內褲砸到。

向男生們表達了自己想要保護女生的觀點,得到了男生們的認可。

在這之後尋找未來的過程中和大家一起發現了已經團滅了的前13部隊的房間和照片,更加堅定了互相了解的信念。

在男女生和解後向02提出希望能夠更加了解她。送了02一面鏡子(直美留下的鏡子)。

13部隊為配合02檢察而來到「花園」,想得知直美是否有平安回來,得知了直美並未回來。很早就注意到從小成長至今,在身邊不斷消失的孩子們,並在不久後有了「恐怕,我們沒有人能成為大人。」的想法。

在先前提出想更加了解02後不久,02對自己漸漸轉為冷淡,在看到02的尖牙後感到吃驚。與02駕駛鶴望蘭後,在02失控時看見02的記憶,並意識到02就是那時給自己看繪本的女孩,自己一直都忘記了當時的事。

幼時發現了長著角的少女,與02邂逅,在看見02被進行著各式各樣的實驗後,爬上了巨大的樹木解救02,讀了02的繪本魔物與王子,是有著美麗插圖但卻殘酷的故事與02有約在樹下的約定。

在雪中稱呼了002為零二,兩人不停的往遠處逃,最終在寄生木下休息,廣給了02糖果吃、在02流血時幫對方止血(因看過的書上寫過療傷用舔的)、叫了一聲對方DARLING,在逃亡過程最終還是被大人們找到,並且為了保護02,頭部被槍械敲擊,當場昏迷,以此忘記了當時的部分記憶(其中包括與滿的約定)。

在病房清醒後詢問了02的去向,知道這次事導致了自己和02被隔開,在眾人要離開時叫住了滿,並向他提及了幼時的約定。

在莓帶著蘋果來探望自己時讓對方留下器具,自身用刀子逃離了病房,跑去找02,但說出內心想法後,見到的卻是被破壞的空房間,回病房看見自己的夥伴全被02打傷在地,向02說出了「現在的妳只是怪物,不是人類」,在02離開時本想挽留,但被莓拉住告白,在種植園望著02搭乘的飛行器遠去。

13都市移往大裂口參戰,在超Lehmann級叫龍破壞都市後,駕駛訓練機趕至戰場,並往鶴望蘭方向前進,在途中擊殺了些許叫龍,後機體被摧毀,頭部受到撞及流血。因五郎的幫助而和駕駛翠雀號前往鶴望蘭所在之處。

與02重逢,喚醒了對方後鶴望蘭號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面貌,並成功擊殺叫龍突破「大裂口」。

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