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9'α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條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9'αl.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別號 9'α
髮色 黃發
瞳色 綠瞳
聲優 齊藤壯馬
所屬團體 APE直屬特殊親衛部隊9's
親屬或相關人
APE直屬特殊親衛部隊9's、FRANXX博士

9'α(ナインアルファ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簡介

  • 代號「9'α」。
  • 金髮綠瞳的少年。時常面帶微笑。
  • APE直屬特殊親衛部隊9's的雄式。特殊親衛部隊首席。
  • 首次登場於動畫第6話。漫畫版首次登場於第13話(第13都市內部)。
  • 操縱白色FRANXX「九式」進行戰鬥。

相關劇情

相關劇情

稱呼02為「9'ι」。

和9's成員觀看鶴望蘭號擊敗Gutenberg級叫龍。跟隨著FRANXX博士見到了02,對能夠撐過三次的感到好奇。

在實驗是再次遇到13部隊,認為ι能被一般部隊帶領而感到驚訝,並詢問了對方是用何種方法「訓服」ι的,因此和等人起了摩擦。

察覺到了博士實驗的這個部隊與其他的部隊不同,並上前禮貌性的親吻了的手,表示了對13部隊起了興趣,或許哪一天會去拜訪13部隊,認為很有大和撫子風範。

在育成所「花園」向搭話。告知莓Code:002的真實模樣時,稱呼ι為「那東西」,ι為拯救世界的「鑰匙」,並說出了至今與02搭檔用完就丟的雄式,光已知的就有上百人。

在大裂口作戰時與各部隊協同作戰,在駕駛「九式」時頭上有黃色的角。與13部隊在戰場上再次相遇。

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