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N股票交易市場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Gengxinji.jpg
本條目的部分或全部內容可能是在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請謹慎閱讀

ACGN股票交易市場
ACGN股票交易市場.png
ACGN股票交易市場大廳
網址 https://acgn-stock.com

ACGN股票交易市場是一個以ACGN人物為股票名的虛擬股票交易市場。

用戶制度

ACGN股票交易市場允許用戶使用谷歌娘, PTT, 巴哈姆特帳號登陸和或創建帳號。但是由於大量海外用戶的湧入,有可能對谷歌帳號的註冊功能進行限制,以實際情況為準 每個人只能註冊一個帳號。

網站功能

購買和出售股票

和真實的股票交易市場一樣,玩家可以使用在股票交易市場中的虛擬貨幣$在市場中購買和出售股票。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存在賣出價格小於等於買入價格的訂單時交易才能成立,如果取消未完成訂單需要繳納1$手續費。

新創計劃

ACGN股票交易市場允許發行符合條件的新股票。一個新股發行的條件包括但是不限於:有至少10個用戶投資,每個用戶投資超過100$; 這個新股的人物和之前任何一個已經有的股票中的人物不同(投資前請先使用繁體中文,日語搜索,這種情況叫許願池); 這個新股是一個ACGN人物(不能是一類人物的總稱)。另外非常建議人物名稱使用台灣版權方的翻譯,並在Tag中註明簡體名稱。

如果一個新創計劃因為第1條以外的原因創建失敗,不會退還投資者的投資。Discord群組裡有時會出現為了讓其他人投資的錢被沒收,而湊齊10人投資的情況

董事會

擁有一個人物的股票自動成為該人物公司董事會的成員。董事會的成員可以在股票頁面留言,這個功能對於留言內容沒有除了分級以外的限制對,可以用來聊天

經理和產品

要獲得一個人物公司的經理職位,需要持有該公司的股份並滿足一下兩個條件中的任何一條:是這個人物公司的創建者;在一個商業季度的開始被董事會以一股一票的原則投票選舉為經理。經理可以發布網頁的鏈接作為產品,而來自用戶的推薦票就會成為產品的銷量。季度末會根據產品的銷量分紅。

廣告

玩家在網站上可以使用遊戲內貨幣發放廣告,發放的廣告會在頁面的最下方顯示。

稅金

在每商業季度結束時,會根據每個用戶的資產要求上繳一定數目的貨幣作為資產稅和殭屍稅(不活躍罰金)。如果沒有按時繳納,其擁有的股票可能會被強制出售。

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