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Alpha/Beta/Omega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頁面「Alpha/Beta/Omega」不適合未滿15歲的讀者
  • 頁面可能包含輕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體、性暗示內容;
  • 閱讀時有可能產生輕微不適感
  • 另請編輯者注意:勿濫用此模板。

ABO是歐美同人圈三大設定之一,全稱Alpha/Beta/Omega。 全部的人類都分為6種性別,他們或多或少都具有兩性特徵,男性女性更多是從外觀上加以區分的然而更多的生殖特徵是由他們的Alpha/beta/omega性別所決定的。

  • Alpha男性:女性部分的生殖器官不發揮作用或者天生缺失。男性部分的器官大於普通標準,包括結。從社會學上來說:因為他們從不會懷孕,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被指定為戰士或者領導者的角色(沒錯,性別歧視)。他們同樣(並且仍然)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優越。
  • Beta男性: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並且都能發揮作用,但是他們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並且很少發情。他們可以毫無負擔地享受性愛,並且可以不經結合隨意交配。他們可以懷孕並且組建家庭但生育率不高。是不錯的工作者。
  • Omega男性: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他們生育率高,有強烈的發情期並且讓人分心,直到跟他人(通常是某位Alpha)結合為止。通常情況下,他們忙於懷孕和分娩不被認為適於參加工作。是所有的男性性別中最稀少的。
  • Alpha女性:兩種生殖器官都能發揮作用,但是很少發情,並且生育率最低、最陽剛的女性性別。陰莖同普通男性差不多大。她們通常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並且普遍受到尊重。社會傾向偏重把她們當做管理者。
  • Beta女性:與beta男性類似,生殖器官齊全,都能發揮作用但缺乏男子氣概並且生育率低。此外,她們的陰莖尺寸偏小,結也偏小,與Beta男性相同,她們往往不經結合就能建立性愛關係。社會一般把她們視為蜂群中的工蜂,幾乎跟beta男性不加以區別對待。
  • Omega女性:男性生殖器官缺失或者發育不全,她們發情期頻繁並且生育率高。通常很年輕就跟一位alpha結為伴侶,並且付出她們的一生來養兒育女。和Omega男性一樣,她們是最稀缺的群體。

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