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BB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BB可以是指:

全稱為BB

  • BB————《Fate/EXTRA CCC》中的人物。
  • 逼逼/嗶嗶/BB————中文圈的網絡用語,含貶義或調侃的意思,相當於嘰嘰歪歪、說廢話。

縮寫為BB

  • 戰列艦(Battleship)————海軍艦船類型的代號縮寫,在戰艦擬人類遊戲《艦隊Collection》《戰艦少女》中也常用。
  • 寵物(Baby)————有些遊戲中伴隨玩家一起戰鬥和生活的遊戲角色,簡稱BB,多用於網絡遊戲(尤其MMORPG)。
  • 經驗寶寶(BB)————網絡遊戲(尤其MMORPG)中,玩家用於輔助提升練級經驗的小號或寵物,簡稱寶寶、Baby或BB。
  • 蒼翼默示錄(BLAZBLUE)————日本遊戲公司ARC SYSTEM WORKS製作、AMI發售的2D對戰型格鬥遊戲。
  • 惡名值(bad boy)————《維多利亞2》中引發副本萬國來朝的數值。
  • Big Boss————konami旗下遊戲系列《合金裝備》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場角色。
  • BB劇場————藍幕(Blue Background)劇場。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