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Bilibili Macro Link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原始bml.png

Bilibili Macro Link(簡稱 BML)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系列線下 Live 活動,是 Bilibili 乾杯 - ( ゜- ゜)つロ文化的聚合。

簡介

Bilibili Macro Link是Bilibili在每年夏季舉行的大型線下活動,是Bilibili文化的聚合。目前以Macro Link品牌已經舉行了五屆,2015年還以巡迴演出Micro link方式進行過演出。2016年新增Star Phase大型動漫歌曲演唱會,2017年新增VISUAL RELEASE全息演唱會專場,Bilibili World大型線下展會。

Bilibili Macro Link

2013

主條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acro Link 2013

(資料暫缺)

2014

Bilibili Macro Link 2014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邀請了知名中國UP主、11區UP主,動漫音樂演奏者,廣受好評的網絡名人,以及活躍在11區NicoNico彈幕網的N站UP主的,以歌舞表演為主吐槽惡搞為輔的大型線下活動,是第二屆 Bilibili Macro Link。

2015

Bilibili Macro Link 2015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大型線下聚會活動,是第三屆 Bilibili Macro Link,官方稱其為「Bilibili 乾杯 - ( ゜- ゜)つロ文化的聚合」。[1]

主條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icro Link 2015

Bilibili Micro Link 2015 採用巡迴演出的方式,意在提供更多機會給「眾多ACG愛好者與熱愛彈幕文化的人們」。[2]

PS:各站主題色明顯是按照彩虹顏色分布的,詳見Bilibili Micro Link 2015簡介

2016

Bilibili Macro Link 2016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大型線下聚會活動,是第四屆 Bilibili Macro Link,定於 2016 年 7 月 23 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主場館舉行。[3]

2017

Bilibili Macro Link 2017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大型線下聚會活動,是第五屆 Bilibili Macro Link,定於 2017 年 7 月 23 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主場館舉行。

2018

Bilibili Macro Link 2018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大型線下聚會活動,是第六屆 Bilibili Macro Link,定於 2018 年 7 月 22 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主場館舉行。

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動畫歌曲演唱會

2016

主條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2016

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2016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大型動畫歌曲演唱會,定於 2016 年 7 月 24 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主場館舉行。[4]

2017

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2017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大型動畫歌曲演唱會,定於 2017 年 7 月 22 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

2018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主條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2017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2017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首屆全息演唱會專場,演唱會定於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 VSINGER LIVE 2018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第二屆全息演唱會專場,演唱會定於2018年7月20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

Bilibili World

主條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World

Bilibili World 2017 是嗶哩嗶哩彈幕網舉辦的線下大型展會活動,於 2017 年 7 月 21 - 23 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1號館舉行。

Bilibili World 2018 已脫離 Bilibili Macro Link 系列活動序列。

外部鏈接和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