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生物娘

出自 萌娘百科
(重新導向自 Biologie)
前往: 導覽搜尋
32191351.png
三次元退散
我們需要的不是真相,是
條目內容需要加以萌化。
生物娘.jpg
基本資料
姓名 生物學
別號
所屬團體 學科娘大家族
親屬或相關人
好姬友:化學娘醫學娘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It is not the strongest of the species that survive, but the one most responsive to change.

生物娘是自然科學學科生物英:Biology;拉丁:Biologia;日:生物學せいぶつがく)的擬人化萌娘。

此文對生物學的描述極少,如果您想要了解生物學的話,請在其它網站尋找資料或是查看本詞條的歷史版本

簡介

動物細胞結構簡圖(+JK),注釋從上至下依次為:染色體,核膜(Nuclear membrane),細胞核,細胞質(Cytoplasm),核糖體,中心粒,細胞膜,女高中生(JK),高爾基體,線粒體和內質網(ER)。 作者:櫻井エネルギー[1]

生物學(又稱生物科學、生命科學)是自然科學下的一個龐大門類分支,廣泛研究生命的所有方面,包括生命起源、演化、分布、構造、發育、功能、行為、與環境的互動,乃至分類。

龐大的現代生物學,以發現細胞為界,大致可以分為早期以經驗主義為基準進行的整體生物學研究(如植物學、動物性、生物分類學等)、以及發現細胞後的基於細胞乃至分子層面的研究(如微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神經生物學、分子生物學、結構生物學等)。

生物學研究由於其實用性,自古以來就與醫學、農業、狩獵、採集、養殖等有着緊密聯繫。在細胞被發現後,為研究細胞內生物活動如何發生而迅速引入化學手段,當前生物學與化學有着非常緊密的聯繫(有時會被並稱為生物化學)。

生物學是21世紀發展最快的學科之一(一項於2012進行的研究發現:僅僅需要45年時間,生物學內一半公認的「正確」事實會被新的研究推翻,遠遠快過物理學等「穩定」學科)。這意味着幾年沒見生物娘你就可能無法認得她的模樣。。、然而,儘管生物學研究在飛速發展,學科內卻一直面臨着經費不足、實驗結果復現率低、生物學學生難找工作等的問題困擾。

設定

(注釋:由於生物學本身是極為龐大的一門綜合學科,對於生物學這一學科本身的擬人創作非常罕見。此處設定僅是針對當前配圖的一個設定版本。)

表面上看是一個有着漂亮翠綠色短髮的美麗少女,實際上是一個就算聽到某些詞彙就會開始幻想的大叔般的人。

想象力豐富,書本經驗豐富,臨床經驗無,可以將H的事從細胞核內的活動到體內各個系統運動狀況都說明清楚。

看到可愛少女換衣,會情不自禁的抱住調戲,如果是美少年的話會直接抱走帶上床。

最喜歡的東西是美少女和美少年,討厭的東西是帶煙味的大叔。

有個靠着無論多小的細節,就能推測出對方之前是否H過的累贅技能,也會因為幻想這一幕一邊「呵呵」傻笑流下鼻血。

生物學相關擬人

雖然罕有針對生物學學科本身的擬人娘化,但對植物、動物、微生物乃至細胞的擬人萌娘化創作都非常常見。

注釋

  1. pixiv id:43875040
  2. pixiv id:14515694
  3. pixiv id:34004707
  4. P站id:18710725
  5. P站id: 18711065

相關資料

我的心裡只有一件事就是學習.jpg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