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艾莉絲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厄里斯.jpg
女神的微笑
基本資料
姓名 エリス
Eris
別號 幸運女神、黑暗女神
髮色 銀髮
瞳色 藍瞳
生日 12月25日
星座 摩羯座
聲優 諏訪彩花
萌點 貧乳女神精分
活動範圍 天界
個人狀態 回收神器中
親屬或相關人
阿庫婭(前輩) 佐藤和真(助手君)
Thumb-aqua.png
阿庫西斯教友情提示您:厄里斯的胸部塞了胸墊!

厄里斯暁なつめ所創作的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及貨幣單位。另外有一種字幕組將其譯成艾莉絲(亦是台版翻譯)。

簡介

厄里斯是掌管主人公和真所在的異世界的女神,也是當地的國教及貨幣單位。身材極度內斂。阿庫婭廢柴女神的後輩。與阿庫婭不同,是個溫柔、善良,大方,偶爾調皮,十分富有責任心的美麗女神。臉上有一道淡淡的傷痕,習慣思考事情的時候撓這道傷疤。她會非常認真地處理天界的事務,為了世界和平而努力著。然而不善於應付前輩阿庫婭,總是不自覺地就開始幫阿庫婭做事。

在和真死後,因前輩的脅迫而被迫違反天界條例多次復活和真。

是主人公和真眼中可以當戀愛對象的、王道美少女主角一樣的存在,也是和真唯一尊敬的對象。甚至想將阿庫婭與其調換。另一方面,由於復活了和真,厄里斯為了處理善後工作也變得事務繁忙。

因為待在天界很寂寞,所以偶爾也會下凡。非常重視自己的信徒。對自己的信徒非常體貼。

本身是司掌幸運的女神。因此無論是抽籤還是猜拳都不可戰勝。另一方面,其教派又有「祭司胸部大小和信仰程度成反比」一說。異世界每年都會舉辦厄里斯祭。此時無論男女老少都會打扮成厄里斯的模樣上街,這樣就可讓厄里斯混在一種不被人發覺地享受祭典。並且只要在這一天打扮成厄里斯的樣子,便能在接下來的一年安全度日。然而這只是人們一廂情願的迷信而已。

阿庫西斯教團普遍將她視為黑暗女神加以厭惡。並有咒語「厄里斯的胸部塞了胸墊!」以避免被厄里斯「誘惑」。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請謹慎打開

由於從異世界穿越而來的人所攜帶的神器可能會在穿越者死後或遺失後被他人利用,因此為了收集神器,以及為了滿足達克妮絲的許願「希望有個朋友」,而下凡化身為盜賊克里斯,從事義賊的活動,並和達克尼斯結為閨蜜。作為克里斯活動時,經常被視為男孩子。

和真首先以克里斯的柔和笑容、為難時撓臉的動作、對阿庫婭意外的恭敬態度發現克里斯的身份。

第一卷:以克莉絲的身份和和真見面時,就教了和真三個技能,然後被和真在大庭廣眾之下脫去胖次並被要挾得身無分文。

第六卷:以克莉絲的身份拉和真入伙,成立銀髮盜賊團,回收神器,並與和真一起闖入皇宮,回收了愛麗絲持有的神器。

第八卷:以克莉絲的身份被阿庫婭強拉著幫忙阿庫婭感謝祭,與和真偷盜某貴族的私藏神器,並在厄里斯感謝祭中真身下凡,引發轟動。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以克莉絲的身份被拉入惠惠自己創立的盜賊團並懷疑自己被調戲。幫助惠惠決定下手的貴族對象,並讓惠惠見到了作為銀髮/假面盜賊團成員的和真。

十二卷中:以真身下凡懲戒了偽裝成貴族的企鵝布偶惡魔。

注釋與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