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安娜·錦之宮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安娜·錦之宮.jpg
基本資料
姓名 アンナ・錦ノ宮にしきのみや
(Anna Nishikinomiya)
別號 安娜、西木野宮(錦之與西木野同音)
髮色 銀髮
瞳色 綠瞳
聲優 松來未祐
萌點 巨乳學生會長學姐痴女病嬌桌角女第一人稱わたくし怪力女短髮制服淑女棉白胖次
所屬團體 時岡學園學生會
個人狀態 玉女變欲女,追捕男主中
親屬或相關人
奧間狸吉華城綾女早乙女乙女鬼頭鼓修理星伽白雪

安娜·錦之宮赤城大空所創作的輕小說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之一。

簡介

安娜·錦之宮官方.jpg

時岡學園學生會會長、高等部二年級生。姿容端麗、頭腦明晰、品行端正三要素齊全的淑女,奧間狸吉女神。其美麗的生活方式給中學時代的狸吉帶來很大的影響,是狸吉升入時岡學園的契機。因為自稱「太過純潔」了,對淫穢之物一無所知,甚至第一次與「雪原の青」擦肩而過的時候都不知道這是淫穢。就算把她推倒了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前提是你要不怕死。認為淫穢的圖片只不過是可愛少女在舔美味的蘑菇。

胸大無腦,與大淫魔華城綾女是摯友,卻不知道她就是「雪原の青」的本體。給狸吉做餅乾時也會做一份送給華城綾女,但沒有加入奇怪的東西。因華城綾女奧間狸吉走得比較近,懷疑他倆有勾搭而吃醋。

是為公序良俗法案成立做出巨大貢獻的政治家錦之宮祠影和全國PTA的主負責索菲婭·錦之宮的女兒,卻「墮入了育成法的陰暗面」(教主的說法),把青春期的性衝動當成了愛,至於做了什麼嘛……

自己看……

在第一卷第三章會長學姐的STALKER事件之中,男主英勇的保護了學姐,但是男主發動了技能「梨神之摔」而且當時體位很好,從此覺醒了學姐的奇怪屬性,變成了夜襲男主的痴女同時也打開了通向病嬌世界的大門。還給男主做了很多加入了LOVE妹汁的餅乾。在第四集結尾與男主papapa未遂,教主捉姦,從此正式加入後宮

戀愛觀扭曲,認為只要認真就一定能獲得狸吉更多的愛,加緊了對SOX的稽查。於是不破冰菓養的蒼蠅們在「摔過之後」第二天就全都被處理掉了……

能從很遠的地方識別狸吉內褲的味道。戰鬥力爆表,雙手能夠用繩子提起整個狸吉的體重,精通格鬥技(大誤),第七集6:56處對狸吉使用筋肉(錦之宮)爆裂、第九集7:30處又對狸吉使用傑里斯長城,可以跳下半層樓的樓梯,輕易踹開鐵門。本性覺醒之後更是達到爆表的程度,擁有可以一腳踩斷大腿粗的樹枝和鋪地石板,空手抓破鐵絲網,縱身跳下近十米的高度而毫髮無損(這已經絕對不是人類了吧!)。目前已經分別用一把小剪刀和自己的雙手兩次生擒過教主,可惜仍然沒有識破教主的真實身份。

以上特點暗示安娜疑似來自《緋彈的亞里亞》的星伽白雪的異姓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