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漣衣

前往: 導覽搜尋
Qinshimingyue.png
歷史為骨,藝術為翼;中華文明,宏揚百世!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秦時明月系列條目☆~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萌娘百科與您共同見證兩千年前風起雲湧、波瀾壯闊的秦時明月!

Liani.jpg
基本資料
姓名 羋漣
別號 漣漪
髮色 黑髮
瞳色 黑瞳
聲優 唐夙凌
萌點 公主
所屬團體 醉夢樓
親屬或相關人
花影季布漣心

漣衣是中國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的女性登場人物。登場於第五部《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簡介

昌平君之女,本名羋漣。楚亡後昌平君臨死前將其託付給醉夢樓的花影。以紙醉金迷之地中的女子「漣衣」的身份作為掩護,並有影虎軍團季布暗中保護。後在朱家等人的幫助下和親妹妹漣心重逢,並將重要的盒子交給青龍計劃的傳承人。在盒子裡發現了父親留給自己的一封信。

經歷

季布多次希望漣衣能收下自己在各地劫來的為富不仁之人的財寶,但漣衣以她自己和這些禮物一樣不乾淨為由婉言謝絕。季布收到龍駒發出的召集令後,在離開前告訴漣衣,自己下次回來一定送她一件乾乾淨淨的禮物。醉夢樓花魁花影,建議漣衣找個好男人好好寵著自己。漣衣內心極不情願。花影后發現季布留下的黃金牡丹葉,便說季布這人不錯,然而漣衣環顧左右而言他,並稱在醉夢樓上不存在真正的諾言。

注釋

外部連結

秦時明月官網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