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混沌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

前往: 導覽搜尋
混沌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
Number C80 Requiem in Berserk.jp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混沌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
日文名 CNo.80 葬装覇王レクイエム・イン・バーサーク
英文名 Number C80: Requiem in Berserk
卡片種類 XYZ怪獸 
卡片密碼 20563387
使用限制 無限制
種族 惡魔
屬性 DARK.png
星級/階級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擊力 0
防禦力 2000
罕見度 面閃SR
卡包 PRIO(808)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No.80 狂裝霸王狂想戰曲王」的混沌升階XYZ形態,擁有除外場上的卡片和作為自己的XYZ怪獸裝備的效果。
  • 卡名中混沌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的注音為「そうそう」,來自於「そうそうきょく」。「レクイエム/Requiem」意為葬送曲或鎮魂曲。這隻怪獸的No.標誌位於它的右肩。
  • 動畫《遊戲王ZEXAL》129~130話,阿里特VS九十九游馬。阿里特發動「升階魔法-異晶人的魔力」使「No.80 狂裝霸王狂想戰曲王」升階成為「C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阿里特使用「CNo.80」的效果把游馬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除外後,再把「CNo.80」裝備到「CNo.105 燃燒拳擊手彗星之指套拳王」上使其攻擊力升至4800。後阿里特把「CNo.80」送去墓地避過「CNo.105」跟「No.54 反骨鬥士獅心」的戰鬥破壞。

效果

  • XYZ:5星怪獸×3

自己的主要階段時,自己場上的這隻怪獸可以當作攻擊力上升2000的裝備卡使用給自己場上的XYZ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這張卡破壞。此外,這張卡有「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在作為XYZ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場上1張卡從遊戲中除外。

原作效果

5星怪獸×3。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的怪獸卡區域或者魔法與陷阱卡區域存在的卡全部從遊戲中除外。1回合1次,選擇自己場上1隻怪獸,這張卡作為裝備卡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2000。此外,這張卡通過「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升階作 XYZ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用這張卡的效果把這張卡裝備,和裝備怪獸戰鬥的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化。●用這張卡的效果把這張卡裝備,裝備怪獸被破壞或者卡的效果讓自己受到傷害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送去墓地。這張卡因這個效果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可以把1張手卡送去墓地,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收錄詳情

卡包罕見度
PRIMAL ORIGIN [ プライマル・オリジン ]
2014-02-15
PRIO-JP046Super Rare
PRIMAL ORIGIN
2014-05-16
PRIO-EN046Rare

PRIMAL ORIGIN PRIO-JP046 Super

調整

[混沌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
<CNo.80 葬裝霸王レクイエム·イン·バーサーク>
[14/05/09]

●自己的主要階段時,自己場上的這隻怪獸可以當作攻擊力上升2000的裝備卡使用給自己場上的XYZ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這張卡破壞。
◇起動效果,開連鎖,取自己場上1隻XYZ怪獸為對象。
◇變成裝備魔法後,持續取裝備怪獸為對象,正確的裝備對象只有這個怪獸。
◇代替破壞的效果視為裝備魔法卡的效果,該效果適用的時候不開連鎖。
●這張卡有「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No.80 狂裝霸王ラプソディ・イン・バーサーク」在作為XYZ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場上1張卡從遊戲中除外。
◇獲得效果的能力不是效果,無法無效。但獲得的效果可以被無效。
◇獲得的效果是起動效果,開連鎖,取對象。去掉此卡的1個XYZ素材是效果發動COST。

關聯卡片

Template:遊戲王怪獸卡片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