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渡邊摩利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啊嘞?!
怎麼回事
這個角色怎麼沒有頭的樣子……
基本資料
姓名 渡辺わたなべ 摩利まり
(Watanabe Mari)
別號
髮色 黃髮
瞳色 黑瞳
身高 168cm
體重 54kg
年齡 17歲
聲優 井上麻里奈
萌點 風紀委員 姐姐
所屬團體 渡邊家族,國防大學
個人狀態 升入防衛省大學
親屬或相關人
七草真由美 司波深雪

渡邊摩利佐島勤所創作的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達也兄妹第一學年時擔任第一高中風紀委員長,七草真由美的好友,家族是百家的分家之一。實力學校頂尖,擅長多個術式的運作和對人作戰。作為千葉艾莉卡家道場的門徒,獲得「目錄」等級的承認,在修習千葉流劍術時意外的領悟了自家失傳已久的劍術「童子斬」,但沒有對外公開。

在新生騷亂中登場,識破了達也的謊話,但對達也抱有興趣,在理解達也的實力之後邀請達也進入風紀委員,並和真由美合作利用這個安撫司波深雪加入學生會。

平時一直是女強人的印象,但是牽涉到戀人話題就會變得羞澀。沒辦法好好整理文件和辦公室,將雜務都推給達也。對於跟自己理念相同的千代田花音大力培養支持。是跟真由美一樣的反對歧視二科生的人。

因為與千葉艾莉卡的二哥千葉修次交往而被艾莉卡單方面討厭,被指責的話會忍讓,但是指責修次的時候卻不會忍讓。

學妹壬生紗耶香因為被篡改記憶而對自己抱有怨言,但是在Blanche事件結束後消除了誤會。

在九校戰上擔任衝浪手,展現了高超的身體和魔法技能,為了救助失控的對手受了輕微腦震盪。

在橫濱騷亂的時候,用童子斬給呂剛虎造成了明顯外傷。此後作為民間組織對抗進攻方。

在小說「一學年部」完結時(小說內2096年)從第一高中畢業,進入防衛省大學而不是國立魔法大學就讀。

魔法能力

擅長以近戰和輔助近戰為主的魔法,對人攻擊很高。 特長:

加重系魔法 (壓斬)
移動系魔法 (童子斬)

外部連結與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