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郁乃

(重新導向自 196(DARLING in the FRANXX))
前往: 導覽搜尋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條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196.jpg
基本資料
姓名 Code:196
別號 イクノIkuno
郁乃
生野
髮色 紫→白
瞳色 綠瞳
聲優 石上靜香
萌點 眼鏡雀斑百合
活動範圍 第13都市「櫻」
親屬或相關人
搭檔:滿

Code:196(イクノ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簡介

  • 冷靜沉著、清醒的心、讀書家、隱藏的心意
  • 本名「Code:196」。暱稱為「郁乃(イクノ)。
  • 冷靜沉著,不怎麼表現自己。
  • 喜歡讀書,無論何時都在讀書。
  • 似乎很憧憬隊長
  • 滿為Chlorophytum(吊蘭號)的駕駛員,11集後搭檔改為
  • 角色原型是《那朵花》的鶴見知利子

相關劇情

相關劇情

滿的相向性一直以來都不太好,所以和FRANXX連結時,常發生不穩定的狀況。

13部隊初次出戰時,由於無法同步所以吊蘭號並未出戰,看著自己的搭檔滿操縱鶴望蘭號的情形,並聽到娜娜說準備「回收」鶴望蘭號和雄式,而有些擔心。

在第二次出戰時受到的鼓勵而安心,並順利駕駛吊蘭號,和翠雀號協助鶴望蘭號擊殺叫龍。

在海灘度假時獨自撐著遮陽傘看書。

因為戰鬥服被叫龍黏液腐蝕而與男生產生冷戰。在與莓、未來發現一樓被封的房間時被02舔了後頸並被評價「我嘗到了秘密的味道」。

多次與滿搭檔後,不穩定的狀態依然發生,並持續惡化。七姐則提出了非強制性的搭檔交換作為測試,自身提出了兩名「雌式」搭檔的測試,並邀請了幫忙,穿上雄蕊的駕駛服與莓共駕,但測試時數值並沒有動靜,測試失敗。試驗結束後,莓輕鬆地說「果然是不行的吧」,郁乃略生氣地說「可我是認真的」。

大裂口一戰中,看見了叫龍核心掉出的「人形」塊狀。在大裂口戰鬥後的一個月時常發燒。並時常懷著不安的心。

9'α質問心育兒書的事後,上前打了9'α耳光。

經過廣的提議下,協助滿心進行結婚儀式,和眾人布置前向莓告白,並提到了從何時開始喜歡上莓的。

滿心出門前給了兩人胸花與花束,但在儀式進行時被爸爸派來的士兵阻止,後被9's率領的士兵制伏。

在與VIRM戰鬥時急速老化。

與廣等人前往火星作戰,返回地球後專注於學術研究方面,後成為了科學家,並由直美擔任其助手。

數年後,因先前老化的原因雙腳已不能像同齡人一樣站立,莓懷著身孕前來探望,直美則是一直陪在郁乃一旁。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