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Windows 98娘

(已重新導向自 98娘)
前往: 導覽搜尋
2622312.jpg
基本資料
姓名 Windows 98
別號 Win98娘
出身地區 米帝
活動範圍 米帝及世界
所屬團體 微軟
親屬或相關人
姐妹們:DOS娘Windows 3.1娘Windows NT娘Windows 95娘Windows NT 4.0娘Windows Me娘Windows 2000娘Windows XP娘Windows Server 2003娘Windows Vista娘Windows 7娘

Windows 98娘,或稱Win98娘,是微軟旗下作業系統Windows 98的擬人化萌娘。

簡介

Windows 98娘和Windows 98 SE娘被設定為一對高中生姐妹,兩人總是各自帶著一個大大的空火柴盒XD,因此假如看到有帶著一個巨大火柴盒的OS娘那就是Windows 98姐妹中的一人啦.....然後看頭上有單髮辮的是Windows 98 SE娘,沒有髮辮的就是Windows 98娘啦。

Windows 98娘和Windows 95娘顯著的不同就是Windows 98娘對於網絡的支持變得更加豐富,同時穩定性也有提高,因為Windows 95娘是基於DOS娘進行設計的,而Windows 98娘則是從圖形作業系統的思維設計,也就是說Windows 98娘可以沒有DOS娘,但仍然對DOS娘提供完善的支持。即便如此,Windows 98娘仍然是個脾氣不輸於Windows 95娘的孩子,要藍屏一起來吧。

Windows 98 SE娘繼續完善了Windows 98娘對Internet接入的支持,同時也因為第5代Internet Explorer娘與她聯萌,繼而爆發了微軟娘反托拉斯法案事件。當然這是後話。但是由於網際網路接入的存在,使得病毒的傳播達到了新的高度,而Windows 98娘過於流行,也使得這個作業系統娘在各個事件中變得脆弱不堪。簡而言之,Windows 98娘太容易生病藍屏了。於是開始重裝系統重裝系統重裝系統重裝系統。拜此所賜,在那個年代裡,最流行的作業系統上的系統操作就是——崩潰——重裝。如此循環。也因此,鍛鍊了一大批優秀的IT裝機人士!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