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天使小夜曲

(重新導向自 Anglic Senerade)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 官方設定集 === (待補完)
Angelic Serenade.jpg
基本資料
作品原名 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
作品譯名 天使小夜曲(Angelic Serenade)
原作載體 遊戲
原作作者 工畫堂Studio黑貓組
改編載體 畫集、小說

《天使小夜曲》(日語: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英語:Angelic Serenade)是由工畫堂Studio旗下的黑貓組製作的一部彈奏類AVG。

遊戲原作介紹

作品簡介

《天使小夜曲》於2002年3月25日發售。作品對應平台為win98se/me/2000/xp,通知該作品在大陸由新天地公司代理,售價28元。容量2CD,包含遊戲內容一張以及音樂MP3一張。

黑貓組於2003年發布了該作的重製版,即《天使戀曲》 (日語:ASDVD~生まれたばかりのLoveSong)。在增補立繪等的基礎上對遊戲BGM、彈奏區進行了重置。因為有抄襲的嫌疑,所以刪去了「天使的小夜曲」和在「羽毛的守護下」這2首歌曲並分別替換為「祈禱之歌」和「擁抱粉雪」。該作的港台和大陸代理為光譜,內容包括遊戲本體DVD一張,說明紙一張。

彈奏音樂

因為樂器符德魯琴的存在,黑貓組從這作的前傳天使音樂會起使用的一個特殊系統。通過與鍵盤上的鍵盤對應,,最高難度30個按鍵的組合,玩家可以自己體會演奏遊戲中樂曲的快樂!

彈奏系統

內容簡介

 我,是一個樂師。風之城,水之城,火之城,不斷的旅行,卻始終找不到我所希冀之物。只有符德魯琴陪伴的我,手中唯一的線索是一根羽毛——一根不屬於世上任何鳥類的羽毛。
 我,不斷的旅行,不斷的找尋。直到有一天我挺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傳言,那就是在土之國邊境的馮地郵小鎮,「供奉天使羽毛的小鎮」。
 我,穿越森林,遇到了她和她以及在那裡的她,什麼都不能說的禁忌下,一個個連續發生的現實接踵而來。。。。

衍生作品

官方設定集

(待補完)

音樂CD

(待補完)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