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旋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这个ACG作品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美妙旋律是《星光少女》(プリティーリズム(Pretty Rhythm)動畫於第四季後圓滿終結。

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動畫第一期)

愛好打扮,內向並且不擅長運動的女生,卻因為一次突如其來的事件成為星光舞者的春音艾菈(另譯春音愛良)。

以傳說中的跳躍「極光騰躍」為目標,有著明亮的性格與傑出的運動細胞,而努力練習星光時尚秀的天宮旋(另譯天宮律舞)。

以及,有著華麗風格且性格孤高,人氣讀者模特兒出生,卻轉為星光舞者的高峰美音。

偶然相遇的3人,探索彼此的夢想。為了讓美夢成真,共同以「星光天后」作為目標。這是個經歷吵架、為在意的男生心跳、以及一起煩惱,並伴隨著舞蹈、戀愛、唱歌、時尚的故事…,3人為目標全力以赴。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動畫第二期)

在本篇《極光之夢》結束後三年,艾菈等人從Pretty Top演藝學校結業並學有所成,之後有了全新生力軍的加入,包含​了玲奈、果鈴、彩海三人組成的團隊「Prism Mates(プリズムメイツ)」,與後來加入的美愛,演變成四人​明星團體「Prizmmy☆」並走上成名之路;後來有來自南韓的​五位女性星光留學生加入了Dear Princess演藝學院,並與Prizmmy☆四人聯袂演出。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動畫第三期)

主角彩瀨鳴是個只要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聲音的顏色,想像力豐富的中學二年級女孩,擅長裝飾各式小物,夢想是希望能夠開一間如「Dear Crown」那樣引領時尚潮流的店。

一天,她得知了即將開設的新店舖,將募集會跳星光舞蹈的女中學生作店長。小鳴也參加了甄選,並在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一路來到了最終面試。只是當小鳴正準備跳舞時,眼前卻突然展開一片未曾見過的舞台景象,在這裏,她遇見了謎一般的少女凜音。

「看的見嗎?彩虹之音樂……」

這群能夠感知音樂的少女,將掀起一陣《星光少女》系列的新旋風!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