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Fedoratyan.png
基本资料
姓名 Fedora娘
别号 地沟油(正文有出处)
萌点 好奇,喜欢收集新道具

Fedora娘 是 GNU/Linux 发行版 Fedora拟人化萌娘。

简介

开源界鼎鼎大名的红帽家的二小姐,文静可爱,头脑聪明,与稳重成熟的大姐RHEL娘不同的是她还喜欢收集各种好玩的新道具,为此她早在几年前就搬出本家,来到森林独居,但年纪尚轻还无法接手家族产业,每月都会打电话回本家要生活费。虽说如此,她还是经常发现各种有用的新道具,经改良后再贡献家族产业。因为常年潜心研究,基本不问世事,所以大家都觉得她应该是平地都会摔一跤的天然呆。

人家才不是地沟油!呜咕!

出身名门的大小姐经常被别人说天然呆本来就觉得很郁闷,2012 年在百度 Linux 吧有一个路过的大汉还说她跟 ubuntu 比起来就是地沟油,大伙问他为什么,大汉说:“ubuntu 有 ubuntu 软件中心,可以自动下载和安装软件”。Fedora 娘觉得很委屈,拿起自己的 Yum 小书包(现已更改为dnf)给大叔看。但大叔没管她,贴出一张 ubuntu 软件中心的截图,他接着问,“但是啊,我想下个 GCC,但是发现软件中心说我已经安装了~ 但是我找不到啊,连在哪里输入代码都不知道~ 而且还搜出一大堆东西~” 说完这句话智商暴露了,Linux 吧众人实在看不下去,摆开阵势把大叔给吓跑了。
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以后 Linux 吧的众人都开始管 Fedora 娘叫地沟油,虽然知道大伙都没有恶意,但还是觉得有点郁闷。
人,人家才不是地沟油!呜咕!

原图:
抓图57.jpeg

外部链接

Fedora Project官网:https://getfedora.org/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