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彼女砂奈~Parasistence SAN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寄生彼女砂奈~Parasistence SANA~
Parasistence SANA cover.jpg
原名 寄生彼女サナ~Parasistence SANA~
作者 走马灯
地区 日本
出版社 角川书店
连载杂志 Comp Ace
发表期间 2013-2014
册数 一册
系列 寄生彼女砂奈

《寄生彼女砂奈~Parasistence SANA~》(日语:寄生彼女サナ~Parasistence SANA~)是日本漫画家走马灯的漫画作品。作品在角川书店旗下的「Comp Ace」上连载,全11话。改编自砂义出云的同名小说《寄生彼女砂奈》的第一集。漫画单行本只有1-6话。

故事内容

父亲是生物学家的增川唐人表妹增川樱住在同一屋檐下,某天早上,樱将叔叔的研究样品当成刺身,给唐人做早餐。当晚唐人感到肚子疼,肚子里面蹦出一个美少女砂奈,自称是寄生于他体内的日本海裂头绦虫。于是增川两人也理解到砂奈是父亲的研究结果实存寄生(parasistence),接受了砂奈。砂奈以保护宿主为名义,跟著唐人到学校。

在学校砂奈被同学们视为唐人的女朋友,甚至引来学生会长栉名田观琴的关注,唐人还因此和观琴的手下大战一场。在战斗中唐人也发现自己变得暴躁。察觉到唐人异常的同学櫂实亚须香告诉实存寄生会影响到宿主的情感,让人疯狂。为了让生活恢复平静的唐人,砂奈建议唐人吃驱虫药,打算悄悄自我毁灭。然而唐人在得知驱虫药会让其死亡之后,改变了注意。两人之后幸福地在一起。

单行本

册数 角川书店日文版Flag of Japan.svg
ISBN 发售日期
1 ISBN 978-4-04-120787-1 2013年06月22日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