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里美纱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Amari Misao.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尼里あまり ミサオ
(Amari Misao)
别号
性别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声优 今村彩夏
萌点 连裤袜(白)
活动范围 月海原学园
登场系列 Fate/EXTRA Last Encore
亲属或相关人
间桐慎二(EXTRA)岸浪白野远坂凛(EXTRA)
相关图片

尼里美纱绪TYPE-MOON旗下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初次登场。

简介

月海原学园的学生,白野与慎二的同班同学,慎二的女友。

动画原创角色。

人物经历

在预选开始时,杀死了一个候选者,该场景还被慎二目击。慎二被暗示要杀死身边容易杀死的人,因此对白野下手。

与慎二同样通过预选,从者为Rider——Vánagandr(Ván河的怪物),北欧神话中的巨狼芬里厄的别名,召唤时身负三重锁链,每解除一重锁链都会对御主造成负担,三重全解可能会反噬御主,可以依靠吞噬从者成长。

在一回战中,尼里依靠提前接触对手而得到了对手的信任,在决斗前Vánagandr杀死了对手的从者,同期,慎二与Rider德雷克击败了从者阿姆斯特朗及其御主导致对方被系统杀死,这使得慎二没有再战斗、杀人的意志。尼里只得抛下慎二,升到第二层。

在二回战中,与一个月海原学生对决,平时被视为弱者的尼里操纵Rider吞噬了对方的Lancer。

尼里与与众多入选的御主来到第三阶层无名之森,此时天轮圣王异变,圣杯战争终止,同时,由于无法杀死的怪物而无法前进。在漫长的等待后,美纱绪希望与凛决斗,胜者升到下一个阶层。但是被凛以她会败给之后的对手为由拒绝。凛还说过同为噬魂者的Vánagandr在当时可以杀死童话怪物。尼里留在在无名之森的记忆被岸浪白野窥视到。

讨厌自己的姓氏Amari,谐音多余。自己是因为权利者戏耍而诞生的,为了不再重复母亲的路而选择战斗。自己虽然不算最优秀却知道利用弱者战胜强者的手段。但是在遍地精英SE.RA.PH,周围居然没有一个弱者。

之后,尼里回到了第一层,见到了成为阶层之主的慎二,被慎二接纳,成为慎二的秘书。岸浪白野在第一层遇到的市长慎二虚拟体,实际上为尼里。

在动画中仅仅表现为库丘凛干掉了三个Berserker,实际情况为卸下市长虚拟体伪装的尼里与远坂凛进行的第一次对决。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