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imi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艾米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56cm
三围 B:84 W:56: H:79
年龄 15岁
声优 金元寿子
萌点 元气、坚强、乐观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加尔刚蒂亚
所属团体 加尔刚蒂亚船团
个人状态 加尔刚蒂亚船团 快递
亲属或相关人
飒夜梅露蒂贝洛兹

艾米是动画翠星的伽鲁冈缇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表演舞蹈的艾米
夜晚的艾米

加尔刚蒂亚上的一名少女,十分活泼,与加尔刚蒂亚众船员交好。有一个患病的弟弟,与飒夜,梅露蒂是好朋友,还有一只名叫“格雷斯”的松鼠。和弟弟独自生活,经常给弟弟带去小礼物。

在雷德与钱伯CHAMBER刚被打捞上来的时候很好奇,每天都会去看拆解进度。

被雷德胁持过,还被摸了屁股,后来充当与雷德交流的代表,演示吃地球的动物尸骸食物给不知道可食用的雷德,并在雷德想要找工作的时候帮助雷德。对钱伯CHAMBER是人工智能感到十分兴奋,甚至打断了与雷德的对话。

对雷德有好感,曾经在船员遇到海盗时请求雷德的帮助,但是对雷德杀死了所有船员而感到震惊。

对雷德的过去很感兴趣并感到痛苦,希望雷德放弃人类银河联盟的士兵的使命,作为一员在加尔刚蒂亚生活。对雷德的离去感到悲伤。

曾经在庆典上表演舞蹈,随后被雷德相护的举动打动,又在船上花园处给雷德表演了舞蹈。

希望加尔刚蒂亚的人支援决定反抗的雷德。后来闯进战场为伽鲁冈缇亚的天之御柱定位之余,亦向雷德表白。

在雷德返回伽鲁冈缇亚后与获得自由生殖权力的雷德展开自由生殖计划关系,可喜可贺。

胸围据说是船团上仅次于梅露蒂的最后第二名。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