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儿

(重定向自萧薰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Xuner.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薰儿
别号 熏儿[1]、萧薰儿、古薰儿
发色 紫发
瞳色 青瞳
声优 陈奕雯
萌点 长直天才人妻妈妈
出身地区 古族
亲属或相关人
萧炎古元

薰儿天蚕土豆创作的小说《斗破苍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在作者的其他著作中也客串登场。

故事前期名为“萧薰儿”,恢复古族身份时叫“薰儿”,在《大主宰》中登场时仍名“萧薰儿”。虽然生父是古元,但原著中从未出现“古薰儿”这个名字。

简介

古族千金,天之骄女,古族近千年内斗帝血脉觉醒最完美者。因父亲古元想给她一个温暖平和的童年,便让她从小在萧家长大,是为萧薰儿。其实同时她也拥有暗中查访并设法取得萧家的陀舍古帝玉的秘密任务。拥有异火榜排名第四的金帝焚天炎。

对其他人态度冷淡,唯对萧炎温柔体贴,百依百顺,极为亲热。因小时候被萧炎看了身子温养过骨骼经脉,原本不会对任何人动心的薰儿喜欢上了萧炎,在萧炎最落魄的时候不离不弃的关心着他。冷漠又不失温柔,善良不失执着。

经历

在乌坦城时陪伴萧炎通过成人礼,乌坦城商战后参加迦南学院招生。在迦南学院等待萧炎两年,其间凭借容貌气质与修炼天赋成为学院风云人物。萧炎返校后一同在迦南学院内院组建磐门。十七岁时已实现斗气化翼,晋入斗王级别。

后因家族血脉等问题被召回古族。派人暗中保护萧炎并汇报其修炼进度。并在叶城时亲自出现营救萧炎,举手投足间击杀和重创多名斗宗、斗尊强者,逼退魂殿、冰河谷众人。

在大结局时与萧炎结婚,萧炎一王双后成就达成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作者带头写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