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传送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llied-Logo.png

超时空传送器 ra3.jpg
基本资料
神器名称 超时空传送器
神器别名 超空间传送仪,Chronosphere
神器种类 能量型被动性进攻武器
神器主人 盟军
登场作品 红色警戒》系列科幻即时战略类游戏

超时空传送仪是即时战略游戏《红色警戒》中重要建筑单位。盟军的超级武器。

简介

超时空传送仪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发明于德国黑森林,这使瞬间移动不再是梦想。(这是一代与二代的设定,三代由于开头爱因斯坦被查丹科暗杀掉,所以《红色警戒3》中的超时空传送仪是由未来科技公司研发制造。)利用此技术可以将我方单位甚至敌方单位瞬间移动到任何的位置,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缺点是不能直接传送人类:人类会因为粒子能量过载,永远被困在断层空间中。)

具体数据

价格:2500

生命:750

装甲:混凝土

装甲厚度:中型

视野:5

耗电:200

攻击方式:小范围边缘选择性传送

传送范围:3×3

建造条件:盟军建造厂 + 发电厂+ 空指部 + 采矿厂 + 盟军作战实验室

特殊能力:1.超时空传送:提供超时空传送能力(间隔5分钟), 2.无心智:不受心灵控制和神经突击车的毒气。

《红色警戒2》中的设计图纸

游戏中的操作

超时空传送器的建造过程

超时空传送器.gif

超时空传送器开启传送

超时空传送器开启传送.gif

超时空传送器传送完毕

超时空传送器传送完毕.gif

超时空传送器被摧毁

超时空传送器被摧毁.gif

1.传送我方坦克部队至敌方部队上,可以达到碾压效果,即自己的坦克从天而降砸死敌人。如果在红色警戒3这样用的话,死的是自己的坦克

2.传送敌方主力坦克部队或未起飞的盟军飞机单位至海上,或把敌方船舰传送至陆地,均能瞬间摧毁敌方部队,两者结合可事半功倍(把敌方坦克传到敌方船舰上,或颠倒使用)。

3.对敌方步兵使用超时空传送,范围内所有步兵死亡。(对己方使用亦是如此。)哥哥你敢裸体使用我,我就把你分解掉哦~但传送超时空军团兵、超时空突击队、超时空伊文不会死亡,还可以传送到所想到的目的地。(因为超时空步兵装备了断层隔离器。)

4.当对方的战车工厂建造空中单位时,传送对方的空中作战单位,可以冻结对方的战车工厂(无法制造装甲单位),仅对电脑有效。

5.当苏联阵营铁幕装置可以使用时,她们把装甲部队排成方阵,此时可以把它们超时空传送,防止她们使用铁幕装置。

6.在《红色警戒》1代中,超时空传送只能作用在我方的一个单位上,被传送的单位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返回原来的位置。超时空传送不能作用在步兵上,不论步兵是否搭乘在运输车里,这样尝试的结果是会让步兵消失。超时空传送作用在苏联的核弹自爆卡车时会令其立即引爆。每一次使用超时空传送,都有一定概率产生一个超时空漩涡,它能够对周围的事物产生极大的伤害。

7.在《红色警戒2》 1.006版本中,当苏联阵营铁幕装置启动后,处于铁幕中的车辆单位免疫超时空转换,此时可以将我方或敌方的可传送单位传送至处于铁幕中的单位上,可瞬间摧毁铁幕中的单位;(因处于铁幕中的单位多为突击力量,经常处于移动中,故本操作需要较高的准确度。)在资料片《尤里的复仇》1.001版本中该操作不可使用,如果传送点上有处于铁幕中的单位,则被传送单位在传送起始点被瞬间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