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莉B-0625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露莉(ルリィ)
别号 保姆机器人
声优 钉宫理惠
萌点 天然呆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哆啦A梦娘、野比大雄

露莉B-0625藤子不二雄所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出现于动画特别篇〈爱上大雄的美少女〉(のび太を爱した美少女)。其实这一篇已经不是藤本创作的了。

简介

露莉,22世纪人型量产保母机器人,一度大受欢迎,但由于个性上有些冒失,使制造她们的公司收到许多投诉,因而将此系列停产回收。

露莉B-0625是被22世纪的坏人们从工厂偷出并改造后送到野比大雄家。其意志为自有,但在坏人们控制时是切换成无意识的状态并执行被赋予的指令。

她的原型可能是参考短篇出现过的机器子(日语:ロボ子)。

概述

由于某天大雄不小心踢到了小石头,使小石头飞到了鸽子的嘴里,而鸽子含到石头丢到路人的咖啡,使她打翻咖啡在笔电上,就在擦拭时误将电脑病毒上传到网络,导致坏人们的祖先沃尔瑟的电脑中毒,破坏了他在研发的导弹数据,坏人们为了改变历史,将露莉B-0625送到大雄家,暗中控制她去除掉大雄。当然结果是失败了。

特质

天然呆,曾帮大雄做数学作业,但答案全部都写错;当大雄觉得天气太热时,她用自己的身体旋转制造出强烈的风压;在大雄想吃电视报导中的拉面时,她直接飞到当地把拉面拿回来。

没有羞耻心,喜欢在大雄上学的途中牵着他的手。曾多次不自觉地被坏人们控制去除掉大雄,但结果都被各种意外打断。力气很大,一拳可以打穿墙壁。最后她为了保护大雄,用身上的炸弹毁掉坏人们乘坐的巨型机器人。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