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沙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zuno Saor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東野あずの 沙織さおり
(Azuno Saori)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金田めい
萌点 长直大小姐姐姐
亲属或相关人
东野透、西条晃司、西条早纪、北小路圣、宇贺神柾毅

东野沙织(あずの さおり)是由日本Studio e.go!公司制作的成人AVG/SLG游戏风之继承者中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

简介

与男主角西条晃司一样具有可以看见精灵的能力,也因这种异能而自幼与周围产生了隔阂导致个性郁沉。对同样具有这一能力的晃司抱有好感,羡慕其能将异能投入工作中。

言行举止都有千金大小姐的风范,几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失去双亲,十分疼爱依恋自己的病弱的弟弟东野透,与透一同接受宇贺神集团董事长宇贺神柾毅的资助并寄宿于他名下的豪宅中。

沙织线后期加入战斗,擅长使用弓术。

剧情相关

不知为何经常遭遇精灵的攻击,但因周身有一层可以秒杀精灵的不明能力,所以也从未受到过直接的伤害。最初与西条晃司和早纪相遇也是在晚间的公园遭精灵围攻时。

与弟弟透亲身经历了那场导致双亲丧生的车祸,之后按病例记载是由于过度惊吓而导致失去部分记忆及记忆上的轻度错乱,另一方面家中的火灾也吞噬了姐弟与父母生活过的物证。好在之后委托了晃司寻找到了包含双亲回忆的家庭相册,并因此更加感激晃司。明明是早纪找到的喂!

(沙织线)借由观看相册不停捕捉记忆的吉光片羽,并再次委托晃司调查导致双亲身亡的事故。随着调查深入,宇贺神柾毅的阴谋逐渐败露。原来沙织是柾毅选中的具有承受精灵能力的器官供体候选,记忆亦是被其改写与封印。父亲东野昭夫生前作为三星会医院最早的器官移植专家同样是被宇贺神柾毅所灭口,弟弟东野透则在死后被转生为精灵依附于沙织身旁。由于沙织的精灵使力量未成熟,宇贺神柾毅便安排精灵对其不断实施攻击,以加速其成长。

结局中晃司一起奋斗,协助晃司创办自己的侦探事务、担任秘书工作,考取了会计资格并怀上了晃司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