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华宫凪沙

大萌字.png
Hanamiya Nagis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華宮はなみや 凪沙なぎさ
(Hanamiya Nagisa)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48cm
体重 46kg
生日 2月16日
血型 AB型
声优 民安友绘
萌点 学姐大小姐毒舌大蝴蝶结小恶魔系卷发女王抖S口嫌体正直
所属团体 内浜学园天文学会
亲属或相关人
秋山奏、佐佐木佳织支仓爱理古川结、长船·KENNY·英太郎、本城作之进

华宫凪沙(はなみや なぎさ)是日本游戏公司TRUMPLE所创作的成人AVG寻找遗失的未来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

简介

内浜学园三年C班学生,天文学会唯一的三年级前辈。华宫家的大小姐,学园创始人华宫日出的孙女,在校内被称作“没有任何人敢与之为敌”的存在,但反感别人提起自己的家族势力。

举止优雅的毒舌家,洞察力敏锐的抖S,是能将奏欺负到脱线的存在。相比起支仓爱理在另一种意义上君临着天文学会,尽管常常安静地坐在窗边阅读给人以文学少女的印象,对学会的活动只有偶尔插一句嘴。

成熟出众的谋略家。在校内的后援会发展成为可以供其调用的、被称作“华宫会”的个人情报部队,因而在校内建立起不可动摇的地位。在家则有老管家本城作之进保护,随时代为制裁接近自己的男性。

“冰雪聪明,家财万贯,高岭之花,不可攀折”。

游戏攻略

(凪沙线)
(注意:必须从2008.10.1''的最初开始,即至少第三周目进入凪沙线。第一次进入凪沙线则没有第五选项枝,直接进入凪沙END。所有周目原则上必须全选古川好感度上升枝,否则无法连接到古川True END。仅考虑凪沙线则仅第五选项枝分支两种END。考虑古川True END需要在第五选项枝存档。)

  1. 10月2日'' ①保护古川/②喜欢年纪小的
  2. 10月3日'' ③和古川一起去调查
  3. 10月11日'' ④和古川一组
  4. 【SAVE】10月11日'' ⑤想起古川的样子 ——>凪沙END
  5. 【LOAD】10月11日'' ⑤想起前辈的样子 ——>凪沙ANOTHER END

剧情相关

与学会众人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从不窥探他人、也不让他人接触到自己内心深层的成熟女性。接触过社会的黑暗,厌恶觊觎财富、权力和美貌而接近自己的人。

(凪沙线)在东八重子的委托事件后开始主动接近奏,一起放学、上学;指使KENNY偷吃奏的便当以扫除投喂奏的障碍等等。声称不为高中最后一年留下遗憾、尽情享受青春和校园爱情,有如游戏一般与奏假扮着恋人,其实感情也正快速升温。与奏约会时一同看电影、一同吃回转寿司、甜品,最后一同去情侣宾馆一起洗了个澡……在分别时亲吻了奏却流着泪与奏诀别。

(凪沙END:2008年10月14日'',此世界线佳织的车祸事件不可避免)与奏互相告白但说出了即将被迫参加家族间联姻的事,亲手终结了一周以来二人的爱恋。

(凪沙ANOTHER END:2008年10月14日'',此世界线佳织没有遭遇车祸)之后请假没有来到学校,(10月15日'')相亲的现场被奏带领的众人及管家本城作之进砸场,迫使相亲的对象放弃了利益联姻,与奏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