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小恶魔系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小恶魔系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小恶魔系
萌属性类别 性格类
典型角色 峰理子远坂凛一色彩羽
相关萌属性 傲娇腹黑

小恶魔系是傲娇的变种、属于一种轻度的腹黑,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

简介

小恶魔系重点就在于“小”。具有该属性的萌娘喜欢恶作剧、戏弄人,但一般都是些无关紧要的玩笑。也代表该妹子尚未堕落为真正的恶魔还可以抢救一下有很多小恶魔系的萌娘往往具有悲伤的往事,为了隐藏自己的弱点,才表面上装得若无其事,甚至还有闲心去调戏别人。(不排除真的有妹子以此为乐。)但她和教科书式傲娇最大的不同在于,虽然都是(攻略)前傲、(攻略)后娇;但小恶魔可是拥有不负恶魔之名的耻度,往往在面对倾心对象时直接倒贴,甚至无视法律与道德,私闯民宅之类的都只是基本功。

男性喜欢该类萌娘往往可参考粉拳心理(即指有的男性喜欢甚至特意调戏自己的女友,看其生气时可爱的样子,以及享受不疼不痒的“报复”。但需要注明的是,男性喜欢的是女朋友一边娇呼着“好讨厌”,一边施以粉拳。若是真的攥紧拳头,以武松打虎之势,打得他上气不接下气;那么就是恶魔,而不是小恶魔了。抖M除外。

  • PS:小恶魔系即使在攻略后,还是有很大可能继续对你恶作剧,做好一生被骚♀扰的准备吧!
  • PS2:视情况,有可能向傲娇、纯娇甚至病娇转职,请注意。
  • PS3:当然如果你是大恶魔或者抖S的话也有可能向抖M转职。看你的功力了。
  • PS4:以上几点的前提是你能有只女朋友再说

具有本属性的经典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小恶魔系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