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小惡魔系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小惡魔系
基本資料
萌屬性名稱 小惡魔系
萌屬性類別 性格類
典型角色 峰理子遠坂凜一色彩羽
相關萌屬性 傲嬌腹黑小天使

小惡魔系是傲嬌的變種、屬於一種輕度的腹黑,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屬性

簡介

小惡魔系重點就在於「小」。具有該屬性的萌娘喜歡惡作劇、戲弄人,但一般都是些無關緊要的玩笑。也代表該妹子尚未墮落為真正的惡魔還可以搶救一下有很多小惡魔系的萌娘往往具有悲傷的往事,為了隱藏自己的弱點,才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甚至還有閒心去調戲別人。(不排除真的有妹子以此為樂。)但她和教科書式傲嬌最大的不同在於,雖然都是(攻略)前傲、(攻略)後嬌;但小惡魔可是擁有不負惡魔之名的恥度,往往在面對傾心對象時直接倒貼,甚至無視法律與道德,私闖民宅之類的都只是基本功。

男性喜歡該類萌娘往往可參考粉拳心理(即指有的男性喜歡甚至特意調戲自己的女友,看其生氣時可愛的樣子,以及享受不疼不癢的「報復」。但需要註明的是,男性喜歡的是女朋友一邊嬌呼著「好討厭」,一邊施以粉拳。若是真的攥緊拳頭,以武松打虎之勢,打得他上氣不接下氣;那麼就是惡魔,而不是小惡魔了。抖M除外。

  • PS:小惡魔系即使在攻略後,還是有很大可能繼續對你惡作劇,做好一生被騷♀擾的準備吧!
  • PS2:視情況,有可能向傲嬌、純嬌甚至病嬌轉職,請注意。
  • PSVita:當然如果你是大惡魔或者抖S的話也有可能向抖M轉職。看你的功力了。
  • Xbox:以上幾點的前提是你能有隻女朋友再說

具有本屬性的經典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屬性的人物,請查閱分類:小惡魔系
請編輯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羅列人物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