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千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南千秋.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南千秋
别号 公主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年龄 11岁
声优 茅原实里
萌点 扑克脸毒舌呆毛妹妹姐控公主黑丝绝对领域小姨子
个人状态 小学五年级
亲属或相关人
南春香南夏奈

南千秋樱场小春所创作的漫画南家三姐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南家三妹,最小的孩子。眼睛半合状态似睡非睡,头上的一大坨呆毛(みなみ毛)相当灵活,但其实很腹黑,自称为“公主”。经常吐槽夏奈真子内田马鹿野郎,而且都是一针见血,思想超越其他小学生。但对南家的大姐---南春香近乎崇拜的感情,称呼春香为“春香姐姐大人”,对喜欢春香的人近乎敌视的态度。对藤冈有好感(也有人吐槽这两人有点像兄妹),最初是因为春香说藤冈有点像她们的爸爸。很喜欢坐在藤冈的胸前腿上,但是千秋和藤冈之间绝对不是那种奇怪的关系!坐在胸前的体位更加不应该联想到什么后入之类的!!。最喜欢的玩偶小熊也命名为藤冈(其实小熊也是藤冈送的)。小熊被经常用来夏奈枕着睡觉。经常看一些深奥的书,甚至连夏奈都表示无能为力。喜欢的电视剧和电视节目与夏奈一样都是《二之宫君与老师》和《兜裆布》。挂起来之后能起到晴天娃娃一样的效果。被保健老师吐槽“欧派发育不良”。

被动技能是笨蛋屏蔽,即自动忽略笨蛋(写作夏奈,真子和内田)的存在。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