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死神的少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吃掉死神的少女
吃掉死神的少女-下.jpg
繁体中文版下册封面
原名 死神を食べた少女
常用译名 吃掉死神的少女
作者 七沢またり
插画 珠穆朗(チョモラン)
出版社 Enterbrain台湾东贩
连载网站 成为小说家吧
发表期间 2012年3月7日-2012年7月8日
册数 2

《吃掉死神的少女》(日语:死神を食べた少女)是由七沢またり创作的一部轻小说。

原作介绍

作品简介

《吃掉死神的少女》是由七泽またり创作的一部轻小说,插画由珠穆朗负责,Enterbrain出版,共上下两册,已完结。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贩出版社代理发行,已出版全两册。

本作原于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共34话,之后经原作者修改后由Enterbrain集结出版,出版后作者又在网站上更新了三篇番外篇。

剧情介绍

有这样一个传说,与英雄死前会有女武神降临相似,当拥有超乎常人的野心或欲望却没能达成的人临死时,死神会降临在他们面前收割他们强烈的不甘心。

尤兹王国正陷入王国军与解放军的内战之中,而在王国中央地区的某个贫穷村落里有一个瘦弱的小女孩雪拉,因为身体瘦小无法工作而常年挨饿,吃饱成了她唯一而强烈的愿望。某日村庄遭到了伪装成王国军的佣兵的屠杀,混乱中好不容易找到些食物的雪拉,却被觊觎她身体的佣兵抢走了手中的面包屑。正当佣兵粗暴的撕扯着雪拉的衣服时,因为饥饿而痛苦的她却在佣兵的背后看到了死神,然而早已失去理智的雪拉,第一反应居然是“死神看起来好好吃”然后扑了上去。

吃掉死神的雪拉拥有了奇特的力量,操起巨大的死神镰刀斩杀了攻击村庄的佣兵。从佣兵口中拷问出他们是解放军下属的雪拉,决定加入王国军作战,因为这样就可以在填饱肚子的同时向夺走她食物的解放军报仇。

其他

世界观

孟德诺渥大陆:有魔法,魔物存在的大陆,魔物在勇者打败魔王(本作300年以前)后在大陆上被清扫,现时魔物只会在地下迷宫存在。西部被帝国占据,东北为王国,东南为诸国同盟,星教占据地下迷宫所在的亚特街道。

里贝里卡大陆:孟德诺渥大陆存在于同一世界,星教孟德诺渥大陆开展宗教战争前,两大陆有贸易来往,没有魔法,魔物存在的大陆,由霍尔西德帝国统一。<<怀抱太阳的少女>>一作所在的大陆。

(伪)勇者:拉姆萨斯•巴鲁卡(剑士),XX(女贤者),XX(男魔法士)。打败魔王而被后世称为勇者的三人。实际上打败魔王的不是他们,三人在中途就逃走了。

勇者:真正打败魔王的人,<<勇者或是被称为怪物的少女>>的主角,打败魔王后被三勇者封印于叹息的祠堂,三百年后苏醒,在教会内乱最后被同伴(猪妹)救回,失去大部分勇者力量。(并非不老不死)

亚特:对地下迷宫施展大结界的G•亚特的家族,最初为亚特街道统治者,其后被星教会侵吞了统治权。

地下迷宫:共100层,第100层被称为圣域,教会内乱时下层迷宫崩塌,其后因崩塌而使上层魔素过浓而被封闭。

星教会:地下迷宫所在地亚特街道的统治者,信奉星神,一神教,教徒遍布全大陆,设有异端审问局等武装机构,拥有大量魔道具,穹,强穹等先进兵器,旗下也有大量圣职者跟魔法师,实力极为强大,在王国解放战争时保持中立,在王国解放战争后因为对王国对教会的政策不满而发动宗教战争,新生王国在星教会帝国诸国同盟的入侵下被灭,此后星教会先后对大陆其他国家发动宗教战争。初代教皇(教衣派)为三勇士中的女贤者,初代绿衣派领袖为魔王军幸存者。(历代教皇都是红衣派)教会初其设立目的为防止勇者苏醒(红衣派),以及复活魔王(绿衣派),但之后事隔数百年,教会活动宗旨为(原本目的被忘记了)完成星玉

星玉:初代绿衣领袖制造(未完成)并用于复活魔王的道具,完成后引发了教会内乱,其后在地下迷宫被勇者毁灭。

死神:前身为圣兽,堕落(杀害人类)后失去意志(跟死亡无异)成为死神,收割在临死时有巨大野心,欲望的人的灵魂。数量不详可怜的死神被雪拉吃了2个...

圣兽:职责为守护人类的守护兽,在目睹勇者在打败魔王被人类封印后大多都堕落或归隐森林,目前白鸦是已知的唯一圣兽(死剩种),堕落(杀害人类)后会失去意志(跟死亡无异)成为死神。数量不详。

白鸦:(白色乌鸦)圣兽之一,一直追随勇者,在教会内乱期间曾表示希望以勇者作为堕落的对象(收搳勇者生命),并引诱勇者放弃生存这无疑是人兽恋。在外界被视为死神,不详的象征。

魔王:出场次数非常少的路人甲。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