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秋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喀秋莎·秋明1.jpg
ура!!!
基本资料
姓名 喀秋莎·秋明
别号 喀秋莎
发色 茶发
瞳色 青瞳
年龄 16岁
萌点 战斗民族(俄语赛过姐)元气妹妹短发呆毛发饰东北话
出身地区 地铁世界莫斯科
活动范围 BiliBili
所属团体 Lucca事务所
个人状态 虚拟UP主,B博艺人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萨莎·柯里克 相关人:乌拉の帝国云玉鸾

喀秋莎·秋明是从2019年3月31日开始在bilibili上活动的一名虚拟UP主Lucca事务所旗下Vup企划的一员。

简介

Project Lucca所属的虚拟up主,来自地铁世界中莫斯科的少女。在寻找姐姐时突然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然后被运营man捡到了……,目前和姐姐一起住在海上石油钻井平台上。

设定

出生于莫斯科的地铁中。根据姐姐萨莎曾在直播中所言的,在萨莎的童年时代,一次偶然,喀秋莎像是“从天而降”,而被萨莎“捡到”。从此,两个人的生命有了交集。所以,喀秋莎姓秋明而非柯里克。同样的,姐妹俩的性格差距还是很大的。在萨莎眼里,喀秋莎是一个活泼可爱开朗大方的妹妹,而相对的,喀秋莎也一直把萨莎看做自己的至亲和偶像。在两人的生命中,两个人都在为了成为称职的姐姐和妹妹而不断努力着。

在自己的出道视频中,提到了自己在计划与姐姐萨莎一起到地表的时候,由于姐姐离开未回太久,担心姐姐安危的喀秋莎独自爬上地表寻找姐姐,却掉进了一个大坑里,意外地遇上了“时空错乱”,而掉进了我们这个世界里。然而不同于姐姐,发色依然保持着原来的茶发,俄语也还是维持着原来的水准。穿越的副作用为什么只作用于她的姐姐?

忘性似乎很大。在出道视频中介绍自己时说自己是15岁,随后姐姐哭笑不得地表示其实喀秋莎的年龄应该是16岁才对。然而在群里她的年龄写着“14”……

喜欢睡觉、写明信片、唱歌和到处探险乱跑。讨厌别人提及她和猪摔跤的事“谁再提这事,我,我就让他到西伯利亚去给我挖土豆去!”

最喜欢喝牛奶然而是钢板……,也很喜欢吃土豆做的菜。

形象

喀秋莎秋明的形象

为了抵御莫斯科常年的严寒,上身总是穿着一件橙白色的羽绒衣,那一条长长厚厚的大红围巾永远是包在脖子上的。不过和姐姐萨莎一样的是,下半身几乎没有多少保暖,黑色的短裙下面,就是为了方便探险行动的紧身裤。喜欢在右肩上挂着一块已经不能用的表盘,自称是在探险的时候捡到的,所以格外珍惜这样看上去,似乎挂在胸前的那个已经坏了的防毒面具也像是探险的战利品。背上那一个鼓鼓的小包看上去像是装满了探险获得的各种有用没用的小玩意。 和姐姐萨莎一样拥有一头茶色的头发然而萨莎穿越后头发变成了白色。头长发及腰的棕直,加上头顶上呆毛略微俏皮地翘起,从小到大让她在地铁时间中不知收到了多少男孩子的赞美和同龄少女嫉妒的目光。

个人经历

2019年

  • 3月31日,喀秋莎·秋明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视频 [1]
  • 4月7日,放出了正式的自我介绍 [2],宣布出道成为虚拟UP主。
  • 4月18日,在和本摸鱼编辑一样发动态摸鱼了10天后超过了她姐姐,真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喀秋莎开启了她的第一个栏目:俄语教学 [3]
  • 4月27日,喀秋莎有了属于自己的单曲[4]。(虽然实际上是《喀秋莎》的remix版本来着……)
  • 9月7日,在未投稿将近3个月后,喀秋莎终于再次投稿(不愧是B博艺人,轻松做到了其他虚拟UP主鸽不到的高度)

注释与外部链接

设定中的一些内容由Lucca事务所负责设定方面的文案提供并已得到其授权。详细设定可以在此查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