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居结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Emoji u1f3f3.svg
此人物已从VTuber行业引退。
结衣fanart4.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碧居结衣あおい ゆい
别号 ゆいゆい
发色 淡蓝发
瞳色 冰蓝瞳
身高 149cm
三围 你在想什么啊,hentai!
年龄 1612
生日 6月17日
萌点 迷糊娘,萝莉,病娇
出身地区 蓝兔之森
活动范围 YouTube,twitter
个人状态 已毕业

碧居结衣(Aoi Yui)是出道于2019年7月9日的个人势虚拟Youtuber,目前已于2019年10月7日毕业。

简介

碧居结衣

来自蓝兔之森的蓝色兔子,声音柔软可爱,性格认真却又有些迷糊,自称是16岁的成熟lady,但外表怎么看都是个大概12岁的小学生。 最喜欢的食物是炸鸡,对炸鸡一心一意,甚至在玩怪物猎人的时候都会大喊着要把怪物们都做成炸鸡。

经历以及趣事

  • 初次以【碧居结衣】的身份发推特是6月17日,这也是结衣的生日。
  • 在最初化形成人来到虚拟世界时,给自己取的名字是【卯山侑衣】,但随后由于某些原因据说是与其他的vtb前辈撞车了,在正式活动时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碧居结衣】,推特id也谨慎地修改了多次,可见她的认真。
  • 于2019年7月9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出道视频,在自我介绍视频末尾的秀表情环节,原本做好的表情演示不知道为什么没显示出来,但只是闭上了眼睛,左右晃着脑袋的结衣也以及足以萌杀大片阿伟了[1]
  • 7月24日,发布了一边玩“掘地求升”一边回答观众提问的视频,在视频中专心于玩游戏的结衣在被粉丝问道“其实只有12岁吧?”的时候,一不小心口误承认了自己只有12岁的事实。[2]
  • 在推特上被问到“兔子如果太过孤单会死掉是真的吗?”的时候,结衣表示自己如果太过孤单的话会病娇化,会给粉丝戴上项圈然后圈养起来。
  • 不擅长面对恐怖的东西,自曝小时候在鬼屋里被吓得到处乱跑,慌忙之中还抱住了一位已经有女朋友了的靠谱成年男性,不过最后因为结衣当时还小,而且很可爱,就被那对情侣原谅了。[3]
  • 结衣向来对自己的视频制作非常认真,曾为了制作自己的出道视频而错过了steam夏季特惠,导致她深受打击。[4]
  • 在9月11日发布的测谎仪视频中,经过测谎仪测定,结衣的年龄的确是12岁。结衣:才不是12岁啊![5]
  • 10月7日....小兔子玩累了,想回森林深处了。[6]

fanart墙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