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宫小次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Kojir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四宮しのみや 小次郎こじろう
(Shinomiya Kojirō)
别号 蔬菜料理的魔术师
发色 粉发
瞳色 金瞳
生日 4月20日
声优 中村悠一小林由美子(幼少期)
萌点 傲娇
活动范围 远月学园、法国
所属团体 远月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乾日向子水原冬美幸平创真

四宫小次郎(日语:四宮 小次郎しのみや こじろう)是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美食漫画食戟之灵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拥有以自己为主角的外传《食戟之灵 L'Etoile》,讲述了四宫在毕业后只身在法国闯荡时候的故事。

简介

79期远月毕业生,在校期间是远月十杰第一席,和第二席水原冬美关系很好,被师妹乾日向子暗恋。毕业后担任巴黎的法国料理店SHINO ' S主厨。擅长法式料理,尤其是蔬菜类的料理,有着“Légumes(蔬菜料理)的魔术师”的美誉。

成为“第一个获得普鲁斯普尔勋章的日本人之”后停滞不前,和田所惠食戟之后,经过堂岛银的指点,决定让自己的店获得三颗星的评价。

在合宿研修中判定田所惠不合格需要退学,被幸平创真强行装逼进行食戟,并被强行平手,因而撤回退学的决定。

为了探寻让自己料理更进一步的出路,顶着许多人的反对开办了分店SHINO'S TOKYO。创真在这里进行了第二周的实地研修,在四宫的指点下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料理实力(特别是在法式料理上),最后一天尊称其为“四宫师傅”。同时四宫也相当认可创真的能力,“优点是绝不会停滞不前”“是让我也认同的极少数料理人之一”,希望创真能拿到第一席的位置,达到他自己的高度。(而后创真真的达成四宫的愿望,超越其父幸平城一郎(前第二席)。不过其实城一郎的实力早就是连时第一席堂岛银都无法完全击败的地步,更遑论其他人包含中村蓟(薙切蓟)、海老泽理子汐见润等高手和其他自不量力的杂鱼,汐见仅能在城一郎做暗黑料理时赢过几次而已。)

外部链接

官网人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