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安洁
Ange.jpg
名字信息
本名 安洁
日本名 アンジェ
罗马音 Ange
基本信息
发色 草莓
瞳色 红瞳
性别
种族 人类→吸血鬼
身高 157cm
体重 秘密!
血型 A型
年龄 16岁
生日 4月6日
星座 白羊座
兴趣 小点心
相关人士 贝伦特辛西娅D

安洁是ブリキの时计创作的一款游戏《幻想少女的糖果屋》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16岁的少女,最喜欢吃糖果。
  • 不喜欢被人问体重的事情,认为体重是绝对秘密!少女的秘密!因为她最近稍有点微胖了……
  • 最喜欢的点心是甜甜圈,特别是贝伦特做的。也很喜欢吃百味圈。
  • 安洁最怕怪物和恐怖的东西,然而安洁就一直说不是(傲娇)。
  • 从小家庭里被失去自我的半血种吸血鬼入侵,然后朋友与父母被杀死了,自己也变成了吸血鬼,被贝伦特一家收养了,当时所有人并不知道安洁是吸血鬼。
  • 成为了贝伦特的姐姐,一直保护着贝伦特(后来是贝伦特来保护安洁),和辛西娅是好朋友。
  • 村子里的人谣传辛西娅是魔女,后来借安洁之手杀掉了辛西娅。
  • 村子里的人怕被安洁袭击,打算要杀掉安洁,贝伦特为了保护安洁,将安洁带到了森林的小破屋里面。
  • Sunny End:与贝伦特、辛西娅永远在一起了。
  • 在安洁看来,辛西娅与贝伦特是相亲相爱(相爱相杀)的。
  • Bad End:因为知道贝伦特囚禁她且不让她出去,贝伦特又嘴癌,刚刚好安洁黑化,杀掉了贝伦特并吸光了他所有的血,之后自己被村子里的人抓住处以火刑。
  • Normal End:贝伦特放走了安洁,安洁下次与贝伦特见面将会是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