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夏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Hinata kah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日向ひなた 夏帆かほ
(Hinata Kaho)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5cm
年龄 17岁
生日 8月12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鬼头明里
萌点 双马尾傲娇元气玩家巨乳差生金发碧眼真·非洲人(TV第七话)
所属团体 Stile
亲属或相关人
樱之宫莓香迪诺星川麻冬秋月红叶
异空同体:姬坂乃爱托尔濑川茜修凡(没毛病啊)

日向夏帆是由中山幸创作的漫画调教咖啡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傲娇角色担当。17岁。头发是金发双马尾。体型秾纤合度。爱好是游戏,全部类别都精通而非常自豪,但是经常因为在游戏厅看到高难度的游戏,不自觉地想去挑战导致钱都花光了而苦恼着。另外因为沉迷游戏而在现实中朋友很少。

经历

在莓香来之前就已经在Stile打工,担当角色为傲娇,有着金发双马尾和巨乳的好身材。原本的发型并不是这样@姬坂乃爱[1],但为了更像傲娇而被迪诺提议改为双马尾。

对游戏有很大的兴趣,不论是音游、电视游戏还是电话游戏都会玩,就连平板电脑里都是一大堆的游戏应用。为了挑战难度经常会到游戏中心玩,亦因此经常缺钱。貌似双亲都很喜欢玩游戏,因此有可能是夏帆游戏成瘾的原因。因为太沉迷于游戏导致现实中的朋友很少,成绩亦很差,经常要补考。

虽然是傲娇担当,但本人却一点都不傲娇。因为秋月是天然的傲娇,夏帆会把他当作参考对象。和秋月有着共同的游戏兴趣,再加上俩人都是同期的员工,因此相性很合,虽然还未到恋人的程度,但最近俩人的关系似乎有所上升。

画廊

《闪耀幻想曲》的夏帆

活动剧情
  • 2018年1月10日的活动《Stile二号店开张!》(スティーレ 2号店オープン!)中,因莱涅太过忙碌而与苺香麻冬在店里帮忙接待客人,结果因为吸引了更多客人而使人手依然不足,故决定开分店,并取名为「Stile二号店」。某一天,莱涅决定开发新菜单,三人以实现一个愿望为赌注进行了比赛。于是以「拜托康娜制作游戏」为愿望,与对接待客人的「交涉术」感兴趣的柯尔克组队了。之后到邻镇参加咖啡豆的「抓娃娃机」游戏,横扫了全部的咖啡豆,做出了咖啡果冻。但由于苺香、兰普琪拉拉误解除了石像的封印,魔物被释放并干扰了比赛。最终,魔物被莱涅封印,比赛以平局收场。
    • 在2018年10月17日的复刻活动中,与众人一起接受爱香的咨询。
  • 2018年3月2日的活动《风云!女儿节》(風雲!ヒナ祭り)中,被五乐童(五人囃子)笼络,在雏之山(ヒナマウンテン)第5段与苺香进行乐器对决。因为音游(比如太鼓)玩得多而很有自信,结果选题却是古筝,很普通地输给了大小姐苺香。
  • 2018年8月3日的活动《年度海之家》(海の家オブザイヤー)中,因为夏日缺少活动而感到无聊的可怜的启发下决定「度假」,并叫上了荣依子、夏帆、由纪。众人一起去购买泳装和其他物件,绫也叫上了阳子一起挑选,本打算随便应付买一件的光则由荣依子以及跟过来的帮忙选了。在商店里偶遇琪拉拉,得知她和莱涅去海边有事,下次再买泳装和大家一起玩。梅老师:泳装立绘摸了!
    来到海边的众人玩乐之后,中午打算去海之家吃饭,却发现到处都已满员。这时,透发现琪拉拉和莱涅在其中一间海之家前,众人过去询问,原来在商店里说的就是这件事,而预定要来帮忙的其他人突然有事,导致到了中午也没能开始营业,于是众人也打算帮忙。
    在众人的帮忙下,花了一天时间准备。第二天正要开业时,众人得知刚好是每年一次的「年度海之家」活动,可以参与待客评比、竞速、运动会等项目,而解说则由兰普负责。由于奖品包含了一季度饮食及玩乐的免单等,众人便立志要拿下优胜。待客评比由绫和荣依子参加;敲西瓜比赛由由纪负责指引,透负责持棒本职工作;水枪生存游戏由夏帆、可怜和光参加。下午的比赛要求和上午同样的选手穿着泳装,光、由纪、绫和夏帆却发现泳装消失了,一番找寻后在店外看到库洛蒙们携带着从游客处搜刮的大量泳装,便和琪拉拉追了过去;泳装没被偷走的透、可怜、荣依子则去套路兰普以拖延比赛时间。5人追库洛蒙们到了一个洞窟里,拿回了泳装,却因为那个洞窟是海之主的巢穴而导致海之主暴走了。最终,让海之主平静下来,并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开了庆祝会后,突然想起没能真正「度假」(到海里玩)的大家一起去玩了。
    • 泳装盗窃事件的真相:七贤者・芝麻セサミ)由于年末的休假申请批了半年才批下来神官这是黑心企业吧,只好在夏天到海边游玩。游完泳后在海上漂着时由于犯困撞到了某个不明物体,导致泳装脱落并被浪冲走了,只能躲在洞窟里让库洛蒙们去找能替代遮挡身体的东西。
    • 可以得知时间线在《风云!女儿节》之后。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Kiraraf-icon-fighter.png Kiraraf-icon-日向夏帆(火之剑士).png
Kiraraf-icon-knight.png
Kiraraf-icon-chemist.png
Kiraraf-icon-priest.png

Kiraraf-icon-fighter.png
Kiraraf-icon-knight.png Kiraraf-icon-日向夏帆(土之骑士).pngKiraraf-icon-日向夏帆(土之骑士)(进化).png
Kiraraf-icon-chemist.png
Kiraraf-icon-priest.png

Kiraraf-icon-fighter.png Kiraraf-icon-日向夏帆(泳装的水之剑士).pngKiraraf-icon-日向夏帆(泳装的水之剑士)(进化).png
Kiraraf-icon-knight.png
Kiraraf-icon-magician.png Kiraraf-icon-日向夏帆(正月的月之法师).pngKiraraf-icon-日向夏帆(正月的月之法师)(进化).png
Kiraraf-icon-chemist.png
Kiraraf-icon-priest.png

注释

  1. 发色+声优梗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