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Wangyuemeng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望月萌
别号
发色 茶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58cm
萌点 班长 乙女 巨乳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东池袋高中(原)
东京武侦高校2年B班 救护科(现)
个人状态 高中生
亲属或相关人
远山金次、镜高菊代蕾姬
妹妹:望月咲

望月萌赤松中学创作的轻小说绯弹的亚里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后方是望月萌,前方是镜高菊代

松软顺滑的波波头,发略偏茶色,但从眉毛看是本色。大大的,有着双眼皮的柔和的眼。肌肤白皙,身高一米五八,虽不如白雪中空知,但有着健康的魔鬼身材。[1]

性格上很温和,但是敢爱敢恨,胆大心细。在金次转学进入进入的普通高中的班级担任班长成绩优秀,曾在全国模拟考中获得第八十九名。[2]很照顾新同学金次,在一次制止不良学生的行为中被金次解围后萌生了好感,开始接近金次,对于经常跟着金次回家的蕾姬产生不满。

有天借补习金次功课的机会将金次约到了家里做客,并且将家人都打发走了(但是没有瞒过自己的妹妹)。萌当天穿的也很漂亮,但是最后对金次一直好像对她不感兴趣感到不悦。(实际上你妹妹还没走呢,而且金次确实觉得你很漂亮啦。再说走了也不会发生什么普通高中的展开的,蕾姬还在你家门口等着呢,但是你们一直在玩游戏也很有意思......)。

也曾经在补习班门前目睹金次制服持枪黑帮以及被黑帮的镜高菊代接走的事情。随后被熟悉金次性格的镜高菊代绑架并要挟金次。随后在镜高组的内斗中再次被金次搭救并送出镜高组总部“红宝石”。

随后望月萌与镜高菊代一起回到战场,想要保护金次,望月萌生平第一次开枪。

最后金次仅仅在离开普高之前在车中向萌道别(目送)。而萌也与镜高菊代不约而同的表示想转入武侦高。

在金次的影响下决定入学东京武侦高,现为东京武侦高救护科学生,并在期末学分排名中位居学校第一。

后宫希望?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引自第十二卷
  2. 第十二卷第3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