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柳馨.jpeg
绘师推特:@yuba_wolf
基本资料
姓名 柳 馨/柳 圣子(柳 セイコ)
别号 哥特女、哥特萝莉
发色 金发
瞳色
身高 未知(官方未公布)
年龄 ??(从外表上看来大概是17、、18岁多,其实已经3、40多了吧
生日 未知(官方未公布)
星座 未知(官方未公布)
萌点 眯眯眼哥特萝莉美女冷静白丝心机蝴蝶结婚姻诈欺犯
所属团体 谎言游戏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于晓真林月

柳馨日语:柳セイコ)是山葵工作室的旗下谎言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性格冷静,让人很难联想到杀人鬼。 不过,她对自己的事情都是一代而过,没有曝露太多。 浑身都散发出神秘的气息

经历

(待补充)

剧情

谎言游戏参加者之一。 在参加者当中属于比较冷静且忠于调查的类型。

剧透注意!

在谎言游戏第二天中,找了于晓真来到娱乐室(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只是单纯的在问对方对于谎言游戏的看法,但实际上却是在试探对方是否为杀人狂),之后带着诡异的笑容离开。 同一天深夜,偷走了于晓真的包并带到客厅偷偷调查,并搜出了其是杀人狂的证据,后来被对方发现。 之后被于晓真邀请到客厅来谈判,对方向自己提出了“要不要帮对方摧毁证据并隐瞒事实”的提议,结果柳馨不但拒绝,甚至表示自己非要在会议上揭发于晓真不可。因而彻底激怒了于晓真,并引起了他的杀意。 得知自己现在要完蛋的柳馨,急忙逃到储藏室的门后躲避,虽然这一次成功躲过于晓真,但之后逃到洗手间中因无地方可躲藏而被愤怒的于晓真活活掐死,尸体还被对方伪装成上吊自杀的模样。

关于一些543的

  • 柳馨是谎言游戏中人气最高的角色,其次是于晓真或郑百惠。
  • 柳馨在游戏中人物剪影是黄色的。
  • 柳馨是谎言游戏中唯一除了小混混和林月没有给处刑画面的一位角色。
  • 柳馨是谎言游戏中唯一一个在加载画面中不是显示“处刑完毕”而是“死亡”的角色。
  • 不知道为什么,柳馨和于晓真是对cp,而且好像有很多人站这对的样子。
  • 在于晓真视角出之前,有不少日本粉丝猜测柳馨眼睛的颜色,有人说是绿色,有人说是蓝色,也有人说是红色(喂!)的。直到于晓真视角出之后,我们才发现柳馨的眼睛是黄色的。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