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莲寺璐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uirenji ru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水蓮寺 ルカ(すいれんじ ルカ)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49cm
体重 33kg
年龄 16岁
生日 1月8日
声优 山崎遥
个人状态 歌手
亲属或相关人
喜欢的人:绫崎飒

水莲寺璐珈是畑健二郎所创作的漫画《旋风管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身世

水莲寺璐珈是一个出生于音乐家庭的女孩,从小热爱唱歌。她的父母为了她的音乐之路不惜到处借债,偿还不了时,抛下水莲寺璐珈一人跑路了。留下幼小的水莲寺璐珈一人承担了一亿五千万的债务。(火田你是有多在意一亿五千万的债务啊?该不会是你自己欠下了吧?)

基本概况

红眼蓝发,演出时穿演出服,在平时则穿着便装。因为欠债的关系,对于工作十分认真,对人态度也十分友善。为了省钱,经常吃泡面或快餐填饱肚子,同时也整垮了身体。后来因为绫崎飒为其制作便当,才调养好身体。

剧情相关

初登场为第280话千樱的回忆中。

295话与小飒(女装)初遇,因小飒与机器人战斗受伤,随后在小飒的帮助下(换衣服XD)坚持把演唱会唱完,认定小飒是女孩子。

311话与小飒(西泽的女装)再遇,两人一起唱歌,提及家庭以及自己非常不擅长应对谎言。

314与小凪初遇立刻能打成一片,得知了“飒”的名字,并对飒说:“如果你是男的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319话飒把璐珈认为自己是女生的事情告诉了雏菊,并假想被璐珈知道了自己是男儿身后会“绝望了,因为以为你是女孩子,才把肌肤暴露给你看,已经嫁不出去了,只能一死了。”后被雏菊吐槽:这样就寻死的话,你身边的女孩子都已经死了吧……

322话小飒发现璐珈晕倒,在璐珈的拜托下小飒决定开始对偶像的健康管理,随后的323话璐珈发现送餐的小飒身着管家服,324话璐珈拜访玛利亚,得到白皇校服进学校找小飒。

325话与小飒共同沐浴(都是背对着的),还称赞小飒皮肤细嫩。小飒刚想对她坦白自己是男人这件事,濑川泉乱入后收尾。

326话,璐珈躺在床上,似乎是因为知道了小飒是男人这回事昏倒——因为她醒来后以为自己是做了一个“小飒小姐…其实是男孩子的梦”,得知真相后认为他们不能再见面了,因为很难为情。而后在快被卡车撞倒时被追来的飒所救,经过一番解释后,对飒说:“那么我就相信你了。"与小飒订好了约定“自己可以随时提出一个愿望而小飒会以生命为担保去完成。”

329话来紫公馆和小凪一起画画,开始憧憬起这里附带管家的生活。

347话璐珈到店里见到西泽,西泽发现她喜欢小飒。

358话在小飒(抖s)的帮助下练习自行车。

362话提到璐珈的身世(欠债150,281,000日元),363话暂时休养入住紫公馆。

372话与西泽讨论要不要向小飒表白。

378话结尾吐血,随后小飒带璐珈去“虹之乡”休养,下雨被困山中小屋。382话得知小飒也是被卖欠债,才会变得如此温柔,坚定了自己喜欢小飒的心,结尾kiss了小飒。383话向小飒表白。384话表示若因为小飒无法辞去管家职务而不能与她交往,愿意与其共同分担总共3亿日圆的债务。

386话中与三千院打赌同人志对决,如果他胜利小飒的欠款就一笔勾销。

396话中看出就算自己赢了三千院,帮小飒还债,小飒也还是会去当管家的。因为之前和小飒有约定过小飒以生命为担保实现璐珈一个愿望,于是许下愿望:“如果她赢了比赛,小飒就要和她结婚。”

因为小飒415话说过“看到在舞台上唱歌的璐珈,就像女神一样美丽动人,太耀眼了”,418话璐珈决定在演唱会上宣布复出当偶像的消息,419话与小飒说明了自己不想继续当偶像,只是因为欠款而放弃不了,小飒安慰璐珈。

427话两人对决,璐珈比小凪提前10分钟卖完,但手中仍藏有一本同人志,故意输掉比赛。随后见到由小飒说服前来道歉的父母,将最后一本送给父母(之后自己解释输掉的原因是戴了难看的面具)。比赛后决定全身心投入自己喜爱的偶像事业,429话约好小凪十年后再进行同人志对决,暂时淡出漫画舞台。

430话答谢小飒,与小飒一起度过烟花大会。431话让小飒去买冰激凌(哈根达斯),被小飒吐槽“遗愿表”的事,并表示想看一看。结果璐珈说与其让你看“遗愿表”还不如让你看我的胸部,并借此戏弄小飒。在看烟花的时候,将写着“永别了”,“没能和我结婚,你就后悔一辈子吧”(反面)的纸片放在小飒的口袋里离开。(小飒感到后悔)

533话因为小飒看到不实新闻误会了她,璐珈便回到紫公馆解释一番随后离开,有“从那以后,你有亲过谁吗?”,“和璐珈小姐亲过之后我没有……”,“有亲过呢,从那之后不到两个月,小飒君就和别的女孩子亲过了呢”这样的吃醋有趣对话XD

563话参加并举行了演唱会在白皇的派对。并在雏菊与姬神的对战中鼓励了雏菊。

最终话(两年后)里虽然没有直接出场,但是根据对话显示会参加小凪他们的圣诞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