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男主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0000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未知
别号 男主角、少年郎、大魔王、吴铭
声优 阿杰
萌点 呆毛吐槽
出身地区 地球
个人状态 目前在建筑工地打工
亲属或相关人
女吐槽星人时光鸡福禄小金刚

没有名字的男主角是中国原创动画十万个冷笑话世界末日篇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一名吐槽功力深厚的地球男青年,头上有一根长长的呆毛。在世界末日降临的时候被吐槽星人选中,变成可以使用吐槽能量的超级英雄,可以通过吐槽来把自己想象中的东西具现化出来,但有时候可能会不小心变出一包盐……没人记得住他的名字。是系列作品中为数不多的并非neta的原创人物。

个人经历

鸟不拉屎大王入侵地球的时候,为了保护差点被巨齿龙兽踩死的小女孩差点献出生命。被吐槽星人救了后拥有了吐槽能量收集器,通过吐槽的数量和强度可以增加吐槽能量然后使用之,使用吐槽能量可以具现化自己想象中的东西,还能强化体能,飞行,发射吐槽能量波(绿灯侠???),曾经用吐槽能量召唤了令狐冲...在发现巨齿龙兽的弱点(菊花)后他击败了巨齿龙兽,然后与鸟不拉屎大王的犯二能量决斗,但最终不敌鸟不拉屎大王,于是召唤葫芦小金刚草虐了鸟不拉屎大王后一鼓作气击败了鸟不拉屎大王,把他的本体(一只苍蝇...)赶走了。之后吐槽了动画的设定(为什么全宇宙都讲中文!)产生巨大的吐槽能量并失控摧毁了地球表面的一大部分而被当成了大魔王。 于是他在时光鸡的帮助下回到过去重新当英雄,谁知时光鸡为了打溜进来的鸟不拉屎大王自己不小心引爆了时间机器导致时空错乱,于是他临时组建了队伍踏上寻找时空神器(钱包,信用卡,小米手机)找到葫芦小金刚拯救时空的路途,却再次面对二次进犯地球的鸟不拉屎大王,但突然宇宙终点站失控即将撞向地球,里面的黑洞撞击后引发的后果将会摧毁整个宇宙,于是他使用大招:弹幕大手子击败了鸟不拉屎大王,然后阻止了黑洞,但差一点被黑洞吸入,幸好李靖及时用空手接白刃大法把他瞬移出来救了他。之后他与葫芦小金刚交涉后复原了错乱的时空,作为拯救宇宙的报答,葫芦小金刚施法使得他的名字无法被任何人记住,从此他成了没有名字的男主角。

我知道这么长的介绍一定没人会记住的不过没人记得住他便是神赐给他的礼物啊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