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肉是最强的哟!
Death march poch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ポチ
Pochi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20cm
年龄 10岁
声优 河野日和
萌点 奴隶兽耳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佐藤
同伴:莉萨小玉亚里沙露露蜜雅娜娜

波奇是由爱七ひろ所创作的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犬耳族少女,年龄和小玉一样为十岁。充满好奇心,又有点糊涂。跟小玉一样在队伍中都处于吉祥物般的地位。语尾加上「哟」是其特色。

经历

原本身为奴隶仅拥有「犬」这个名称,后来被佐藤命名为波奇。

在圣留市的迷宫事件之际和佐藤一块行动,之后便正式成为他的奴隶。尽管身为奴隶,佐藤却一直打算将成为同伴的奴隶们解放,所以实际上更像是处于被保护者性质的立场。

在队伍中担任前锋,擅长和小玉合作的机动战,具有比小玉更注重威力的倾向。

波奇等人以前曾是犯罪公会的奴隶,其悲惨的饮食生活,从圣留市的迷宫事件中获得佐藤给予的肉干后所做出的感动反应可以窥见一斑。

自从与佐藤相处融洽之后,便经常吃得整个人都动弹不得。尤其似乎喜欢肉类和甜食,不光是队伍中制作的料理,也可以见到在旅途里吃着各种食物的模样。

另外,喜欢肉类的不只有波奇,小玉和莉萨也都一样,当佐藤在制作喷射狼的肉排时,甚至会因为没能吃到盘子上残留的肉汁而发出绝望的叹息。

和莉萨、露露、小玉、亚里沙、佐藤、蜜雅、娜娜、米提雅成为探索者。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