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斗罗大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TaitA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泰坦
别号 大力神
声优 袁国庆
出身地区 力之一族
所属团体 力之一族→唐门
亲属或相关人
泰隆唐三赵无极

泰坦是《斗罗大陆》的登场角色,也是魂兽“泰坦巨猿”一族的简称。

角色

史莱克学院学员泰隆的爷爷。单属性四宗族力之一族的族长。曾为昊天宗附属宗族,全族擅长铁匠技艺。昊天宗封闭后被抛弃,但依旧追随唐昊,后追认唐三为少主。

泰隆与唐三因为小舞而发生争斗战败后,泰隆的父亲泰诺前来给儿子找场子然后也败于唐三之手,泰坦对唐三的实力产生兴趣前来史莱克学院,阴差阳错下发现了唐三的隐藏身份。

泰坦与史莱克学院的老师赵无极有仇,赵无极年轻时打伤了泰坦的弟弟被泰坦追杀迫不得已才加入了史莱克学院。

武魂为大力猩猩,魂环为全力量型加点(祖孙都是),但靠着强大的等级(8阶魂斗罗)支撑并没有力量型魂师的一般弱点。

加入唐门后担任力堂堂主,负责暗器的制造。

魂兽

泰坦巨猿一族是星斗大森林中实力极强的魂兽。泰坦巨猿“二明”作为十万年魂兽生活在星斗大森林之中,是当时星斗大森林中的强大魂兽之一。认柔骨兔小舞做姐姐,同时还认天青牛蟒大明做哥哥。拥有领域技能“重力控制领域”,实力极强,虽然被认为是十万年魂兽,但真实实力估计可以排进十大凶兽之中。后被比比东带领五位封号斗罗打成重伤,身染剧毒,最终献祭给唐三后死亡,尸体被小舞葬于冰火两仪眼旁边。

在第二部《绝世唐门》中,被唐三以某种不知名方式复活,身上带有唐三给予的神识,与天青牛蟒大明一起,分别化名为“泰坦”、“牛天”,居住在昊天堡,以昊天宗二宗主的身份照顾唐三来到斗罗大陆历练的女儿唐舞桐。修为达到超级斗罗级别,帮助唐三考验霍雨浩。

在第三部《龙王传说》中,因为和神界联系中断,大明和二明生活在万兽台中。和唐舞麟相认后,无意中得知自己还有一脉后代尚存。二明回忆起他当年和人类女子熊晓玲的故事……

魂兽形象

如同一座山岳般地存在。全身黝黑地毛发在微弱地星月之光照耀下闪烁着淡淡地光彩。尽管它是四肢着地。但肩膀的高度也绝对超过了七米。外表看去,这是一只又像猿猴又像是黑猩猩地存在,除了一双像灯笼般大小地眼睛闪烁着黄晶般的光泽以外通体漆黑。不但身体庞大,而且身体地每一处都布满了比花岗岩还要恐怖地强健肌肉。凸起地宛如小山包一般。

人类形象

一名身材极为雄壮的中年壮汉,有着一头如同钢针般的细密短发。相貌堂堂。刚毅的面庞如同刀削斧凿一般。一双眼睛却是棕黄色的,隐隐有金光闪露。一身灰色长袍根本无法完全遮掩住他那纹起的强壮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