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比·蕾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abbitRED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瑞比·蕾特(Rabbit Red)
别号 月上的匙之从者
出身地区 瑞亚市
活动范围 瑞亚市
所属团体 丹一家
亲属或相关人
大小姐:歌琳·丹
二小姐:布露·丹

瑞比·蕾特是漫画《翠梦Program》的角色之一,首次登场于《月神之匙》。

简介

小绿的贴身女仆,翡翠宫的女仆长,一直照顾着她的主人,善于交际而拥有相当广的人脉,矛盾冲突的调解者,戏称外号“媒娘”。脑子灵巧,鬼点子特多。拿手绝活是泡奶茶。整个翡翠宫的钥匙都由她来保管,导致自己有了钥匙收藏癖,对钥匙有丰富的知识,有专用的收藏房间(小绿觉得钥匙太多无奈之下空出来的)。战斗方式是投掷钥匙,当然这并不是造成主要伤害的攻击,而是能力的运用媒介,另外裁缝也是超级擅长(能力原因)。头发的颜色据说会根据月光的颜色而在银和金之间变化。一般会处于金色渐变白色的状态。

基本资料

详细介绍

【种族】E精灵

【能力】

定点连线:将资源转化的能量化成一条细线,连接在钥匙的环上面,通过投掷钥匙(2枚以上)对敌人造成切割伤害,可以随意更改、增加或取消线的连接,投掷的钥匙越多,连接的方式越多。日常运用是连接某些东西或者更改某些东西的连接,最轻级是线头打结,能量足够多的话可以更改骨头或神经的连接(可以理解成精灵的内部编码)。在其人脉关系上似乎也有所应用。

赤瞳:貌似是遗传的红眼,能模糊地感觉到事物的情绪波动和温度变化。

【年龄】20

【身高】168cm

【职业】小绿的贴身女仆,翡翠宫的女仆长

【名台词】 钥匙是很美好的东西哎,很有收藏价值吧?

登场作品

  • 主角篇/黑历史月神之匙》,以瑞比·帕特的名字登场,头发也呈全银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