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尼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这个世界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艾欧尼亚
登场作品 英雄联盟

基本信息

位于海岛上的城邦爱欧尼亚是寻求心灵进化的天堂。
爱欧尼亚位于瓦罗然大陆之外,诺克萨斯东北。虽然该国主要人口组成是人类,部分约德尔人和其他世界性种族也将这里视为家园。
爱欧尼亚有许多宗教中心和学校。它们彼此之间和谐融洽相处,共同寻求生命中最玄妙神秘问题的答案:如我们来自哪里?我们是谁?生命的真谛是什么?等等。
这些思索几乎占据了所有时间,所以爱欧尼亚无心成为帝国。
爱欧尼亚人天性和平。在爱欧尼亚,外交是一门艺术,外交官受到所有居民的尊敬。
爱欧尼亚法院是全瓦罗然公认的公平和中立的典范。所以爱欧尼亚审判官是除了英雄联盟审判者之外最受青睐的职位。
爱欧尼亚长期以来一直申明对瓦罗然的政治事务保持中立,不过这一姿态并不能让爱欧尼亚远离大陆的纷争。
最近,人类强权城邦诺克萨斯已经将征服目标转向了爱欧尼亚。在英雄联盟有能力全面影响瓦罗然的政治事务之前,诺克萨斯已经发动了旨在征服爱欧尼亚的一系列战役。
爱欧尼亚成功挡住了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攻击。事实上,诺克萨斯和爱欧尼亚之间胶着的战事,以及诺克萨斯试图将战争升级的后续举动是联盟成立的主要诱因之一。 爱欧尼亚是一座花园和神庙之城,自然保护区和天然公园随处可见。
平静之美遍布全境,港口与工业区亦不例外。这里的建筑修建之时会尽量从保护环境的角度出发。
所有爱欧尼亚的建筑都有华丽装饰,尤其是各式庙宇。爱欧尼亚境内可以自由释放魔法,当然只能处于和平的目的。
城邦最大的几座能量节点已经被改造成重要的神庙和政府机构建筑 最有爱欧尼亚风格之一的建筑是超越学院。
学院致力于尽可能的提高符文之地大众人民的精神高度。该学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培养了联盟英雄索拉卡,她是该国的执政议会成员。
来自符文之地各处的生灵汇集于此,寻求精神启蒙的秘密。一些爱欧尼亚最成功的外交官都曾花费时间在超越学院研习。

主要势力

超越学院

具有艾欧尼亚风格建筑之一,致力于提高符文之地大众人民的精神高度。

代表英雄: 索拉卡

均衡教派

历史悠久的上古教派,致力于维护万物的均衡。卡萨丁有一句台词:“均衡,重于一切”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代表英雄: 凯南 阿卡林阿卡丽 (已背叛)

所属英雄

不包括势力代表英雄

艾瑞莉娅 卡尔玛 娑娜 卫鲁斯 辛德拉 托儿索亚索 阿狸(英雄联盟) 魔力瞎李青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