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导航搜索
LOL LOGO.png
德玛西亚!~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以及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无极剑圣
The Wuju Bladesman
易大师
Master Yi
54067993 p0.jpg
pixiv=54067993 作者:KENTllaall
昵称 剑圣 疯狗
势力 艾欧尼亚
游戏定位 刺客、战士
萌点
相关角色
配音(声优) 桂楠(国服)
藤原启治(日服)
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无极剑圣 易大师,是大型MOBA网络游戏《英雄联萌》登场英雄。擅长打野(一般人都用来打野),是一个被削弱过很多次的无敌英雄。

英雄背景

通过远古的无极之道,易大师调节身体并磨练心智,直至身心合一。尽管他将暴力作为不得已的选择手段,他优雅迅速的舞剑速度却能让他快速解决问题。作为无极之道最后的门徒,易大师将生命奉献于找寻可以继承这份财富的弟子。

事实上在易精通无极之道前,他便已被视为这个神秘之道最具天赋的继承者之一。他也很快在一次诺克萨斯大规模袭击他所居住的偏远村庄时证明了自己的天赋。易横扫艾欧尼亚的战场,利用迅捷而致命的攻击击退了诺克萨斯大量的步兵团,甚至让诺克萨斯的高层陷入窘境。在知悉了是无极之道的门徒瓦解了他们的入侵后,诺克萨斯发动了一场可怕的生化袭击以应对这个致命的剑术。那些从剧毒的混合物中幸存下来的人民心智俨然已经扭曲得无法修复。易的家园只剩下一片废墟。

在这场战争的最后,易回到了他千疮百孔的村庄。在这儿他成为了袭击最后的受害者。如果不能刀斩肉身,就用心斩灵魂。易的心中只留下一个信念:复仇。他的欲望驱使着他去惩罚那些摧毁他家园的人,易隐居修炼数年。他成为了一名他从未企及过的致命剑客,但真正的无极之道仍然躲避着他。

最让易感到挫败的是,一只天赋异禀异的猴子打断了他的修炼。他站姿笔直身材高大,宛如人类。这只猴子观察并模仿易的动作。易发出嘘声驱赶猴子,但这只敏捷的生物却将易对他使用的伎俩当做一种巨大乐趣。逐渐地,易的怒气被平息,他不再与这只顽皮的动物争论。当他完全放下了敌意,他发现他已经可以抓住这只猴子的尾巴。易意识到,如果他只是因为复仇而去追寻无极之道,他将永远无法精通。而当他放开猴子后,他也放下了对敌人鲜血的渴望。

易为找到了之前视而不见的东西向猴子道谢,让他吃惊的是这只生物也给予了他回复。他希望学习易的战斗之道。这是一个古怪的请求,但这之后易却看到了新的道路:向他所失去的人民的记忆致敬的方式就是将他们的学术传承给下一代。

“最锋利的剑的刀锋也无法与一颗和平的心的平静相匹敌。”——易
最装逼的一句话

技能

生命: 598.56 (+92 per level) 攻击: 60.04 (+3 per level) 攻速: 0.679 (+2% per level) 移动速度: 355 回血: 7.59 (+0.65 per level) 物防: 24.04 (+3 per level) 魔防: 32.1 (+1.25 per level)

双重打击被动技能

易大师每攻击4次,就会同时对目标进行2次打击,第二次攻击力50%。
阿尔法突袭快捷键:Q

易飞速穿越战场,对最多4个敌人各造成25/60/95/130/165(+1AD)物理伤害,并对小兵和野怪造成75/100/125/150/175额外伤害,同时不断进入不可被选取的状态。这个技能可以用来躲避敌人技能,但它的消耗是很大的——等于r的消耗。

阿尔法突袭能够暴击,暴击时造成额外的0.6物理伤害。每次普通攻击(包括被动的二次攻击)会减少此技能1秒冷却时间。

伤害:25/60/95/130/165

对小兵/野怪的伤害:75/100/125/150/175

冷却时间:18/17/16/15/14

法力消耗:70/80/90/100/110
冥想快捷键:W 易大师开始念咒,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每秒回复30/50/70/90/110(+0.15)生命值。易大师每失去1%生命值,这个治疗效果就会提升1%。

念咒时,易大师所受的伤害会降低50/55/60/65/70%。这个伤害减免在对抗防御塔时会减半。此外,易大师每引导1秒,都将获得【双重打击】的层数并暂停【无极剑道】和【高原血统】的剩余冷却时间。这个技能的CD很长。

伤害减免:50/55/60/65/70%

生命回复量:30/50/70/90/110
无极剑道快捷键:E

被动:增加10%()攻击力。

主动: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10/15/20/25/30(+0.1,0.125,0.15,0.175,0.2)真实伤害,持续5秒。在主动效果结束后,直到该技能重新可用期间,无极剑道的被动效果无效。

主动效果伤害:10/15/20/25/30

主动效果伤害系数:10/12.5/15/17.5/20%
高原血统快捷键:R联盟三大降智技能之一,另外两个分别为诸神黄昏,五层血怒。 被动:在获得击杀或者助攻的同时,会使易大师的普通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70%。

主动:移动速度提高25/35/45%,攻击速度提高30/55/80%,并且免疫所有减速效果,持续7秒。在激活时,击杀或者助攻都会使高原血统的持续时间延长7秒。

攻击速度:30/55/80%

移动速度:25/35/45%

冷却时间:18/17/16/15/14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无极剑圣

- 如果你在与远程玩家作战的兵线,升级冥想可以让你在线上呆得更久,比对手升级更快。

- 早期,无极剑道在给小兵们最后一击的时候很强。

- 试着在一名敌方英雄前使用阿尔法突袭来攻击小兵,这样在技能结束的时候,你就处于一个安全距离的位置了。

- 易大师在使用阿尔法突袭过程中首个目标死亡,那么技能结束时易大师会出现在阿尔法突袭起点位置而不是目标身边,这样你与敌方英雄的距离会更远更安全。

敌人使用无极剑圣

- 冥想能够有效地治疗持续伤害,但易大师在游戏前期很容易被配合gank。

- 如果易大师试图用无极剑道补兵,则连续几次攻击他,令其不得不消耗法力使用冥想回复生命值。

- 虽然易大师在使用高原血统时不能被减速,但其它限制技能还能够阻止他。

- 易大师使用阿尔法突袭的过程中如果目标使用位移技能离开了技能范围,易大师仍然能突进至目标身边,你可以利用这一点将他带到对你有优势的地方,比如你的防御塔下。

英雄台词

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My blade is yours!

这将会是一个惨痛的教训。 This will be...A harsh lesson.

捍卫你自己。 Defend yourself.

剑刃与肉身。 Blade and Body.

意志与肉身。 Will and body.

绝对不要坐等胜利的到来。 Never await victory

我们,开始吧! Let us,begin!

愤怒,带来冲动。 Anger gives motivation without purpose.

无极之道,在我内心延续。 In me, Wuju lives on.

形势,先于蛮力。 Form before strength.

集中起来的意志,可以击穿顽石。 The focused mind can pierce through stone.

不要被骄傲,遮蔽了双眼。 Do not let your pride blind you.

我将为你指路。 I will show you the path.

怀疑是最强大的敌人。 Doubt,is the greatest enemy.

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A true master is an eternal student.

敌人虽众,一击皆斩! Many foes, one strike!

大师手笔! A master stroke!

你错过了吗? Did you miss it?

一击千斩! One cut,of many.

嘘,我在冥想呢! Ummmmm/Shh,I'm meditating!

关注内心。 Look inward.

电光火石! Speed of thought!

跟上! Keep up!

真快啊! So fast!

好好看,好好学。 Watch, and learn.

眼镜嘛,只是为了看书。 he goggles? Just for reading!

通向不朽的关键,不死就行了! Tothe key to immortality?Not dying!

带剑的鞋子?谁说这些是剑?或是鞋子?

你们的技术太烂了! Your skills are inferior!

你们想学的辛苦一些,我懂的。 ou wish to learn the hard way, I see.

如果你们够厉害的话,我还是会正眼相待的。 I will take an eye... as if I don't have enough already.

猴子,让我看看你学了哪些本事。 Pupil, show me what you have learned.

别再耍猴戏了! Quit monkeying around!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