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之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这个世界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符文之地
世界类型 异世界

登场作品 英雄联盟

符文之地Riot Games开发的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个架空的异世界。

简介

直到二十多年前,符文大地一直都处于各种灾难与战争中。这片大陆的人民自远古以来就习惯结群而斗,用最原始的方法来解决彼此的争执:战争。而无论何时,战争中最常被使用的工具依旧是魔法。军队们用法术与符文武装自己,英雄们锻造出大部分魔法物品用以带领军队作战或进行支援。而瓦罗然大陆上实际的政治领导势力——召唤师,则经常疯狂使用魔法能量攻击敌人的部队与支持者。他们拥有近乎无限的原始魔法能量,从未考虑过无止境的滥用魔法会带给这片大陆什么样的灾难。

而在短短的 200 年内,魔法无止境的滥用与大战,将符文大地的脆弱现状暴露在所有瓦罗然居民眼前。即使人们尝试聚集魔法能量来修复这个悲剧,最后两次的符文之战仍严重影响了瓦罗然大陆的地质环境与地貌,人们付出的种种努力丝毫不起任何作用。剧烈的地震和恐怖的魔法风暴让整个瓦罗然为之颤抖,对人们来说这份恐惧甚至远超过战争的可怖。终于,众人意识到,未来任何的符文战争将会导致世界的破灭。

针对整个世界实质上与政治上的不稳定情况,瓦罗然的大法师们作出了最直接的反应,其中包含了许多强大的召唤师。他们达成共识。同意让所有的冲突与纷争透过一个可控制并且系统化的方式来解决处里。英雄联盟就在这样的前提下被创造了出来,其目的在于监督瓦罗然内的政治纷争得以有序处里。身处于战争学院里的英雄们透过瓦罗然政治实体之授权,让这个组织管理所有纷争的结果。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