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沃波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at ico20.png
此条目最初引自刺客信条中文维基的某个页面,版权协定可能与萌百并不相同。内容经过双方不同人员的修改后,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AC4 Duncan Walpole render.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邓肯·沃波尔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36岁
萌点 海盗、背叛这真的算是萌点吗……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爱德华·肯维

邓肯·沃波尔育碧旗下的游戏刺客信条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邓肯·沃波尔(Duncan Walpole)是18世纪早期英国刺客兄弟会中的一位刺客大师。他同时也是奈森的祖先。

邓肯是一位雄心勃勃的男人,他通过在东印度公司的职位与刺客接触,并证明他是一位技艺精湛,但为人傲慢自大的新兵。然而,十多年后,他对兄弟会感到不满,转而加入西印度群岛的圣殿骑士。

经历

早年

作为罗伯特·沃波尔——英国“第一位首相”——的远房堂弟,邓肯的早年生活相当轻松惬意。18岁时,他加入皇家海军担任候补军官,希望能成为一名海军军官。然而邓肯冲动的天性,和无节制的脾气使他在军中的地位无法得到快速提升,这让他对自己的前程感到沮丧。

三年后,邓肯放弃了海军,转而去东印度公司寻找财富。他在东印度公司与一位水手成为朋友,后者向邓肯介绍了刺客组织和刺客的思想。尽管最初态度有些谨慎,邓肯很快就带着一股他在海军时所没有的激情和动力为刺客组织服务。

背叛刺客

我们已经观察你一段时间了。我不晓得刺客兄弟会是怎么对待你的,但我知道你在东印度公司被剥夺升迁机会,要是你真的对兄弟会感到满意,你现在就会毫不迟疑杀掉我。
——邓肯企图暗杀史宾瑟之后,1714年

随着他的技艺增进,邓肯的名望也日益增长。然而,他的冲动与脾气——加上他越来越傲慢——再次成了他的负担,还经常导致他与英国兄弟会中的一些资深成员发生冲突。1714年,幻想破灭的邓肯被告知要与他的导师菲利普·蓝道尔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会面,他勉强接受了指示。 迟到的邓肯立即与蓝道尔发生争执,蓝道尔教训邓肯缺乏兄弟会的理想以及对他的尊重。随后,刺客大师得知了他的新任务,要他前往西印度群岛协助当地的导师阿·塔拜,寻找圣者。邓肯对此表示不满,并表示他不能就这样直接离开东印度公司。

蓝道尔接着补充会这么做有另一个原因:潜在公司的圣殿骑士已经知道邓肯和兄弟会的关系了,这会使他们陷入危险。对于他追求的目标,因为加入刺客也无法达成这项事实让他感到愤慨,并且被认为需要受到阿·塔拜的训练,邓肯拒绝了任务并离开了现场。尽管如此,蓝道尔仍相信刺客大师会像以前一样再次出现在他面前。

当天稍晚的东印度大楼,邓肯发现了亨利·史宾瑟,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以及根据蓝道尔的消息指出,他还是一位圣殿骑士。跟着他到一间小酒馆里,刺客大师决定与他交谈,在这期间他发现史宾瑟确实是圣殿骑士的一员,并知道邓肯背后支持的组织。尽管如此,这个交流进行的很和平。在史宾瑟离开后,邓肯跟着他并决定要杀掉他。

尽管他怀疑这是个陷阱,但邓肯通过屋顶追着圣殿骑士,最后跃上了他的目标,但史宾瑟却没有脱逃。史宾瑟的喉咙被抵著袖剑,他解释他想让这位刺客大师加入圣殿骑士。深信圣殿骑士能让他获得荣誉和财富,邓肯接受了提议并在第二天会见了蓝道尔并接受了任务,并打算在正式加入圣殿骑士前破坏刺客的行动。

前往西印度群岛和死亡

我接受您最慷慨的提议,热切地等待您的到来。如果您真的拥有我们所渴求的信息,我们也能给予您可观的奖赏。因此,请尽快来哈瓦那吧……请相信您将受到有如兄弟般的欢迎。
——托雷斯邀请邓肯前往哈瓦那,1715年

1715年初抵达后,邓肯请求在阿·塔拜麾下受训,他利用接下来的几个月融入当地兄弟会中,收集该地区内多个刺客分部的位置这样有价值的信息。私下里,邓肯开始与劳雷亚诺·德·托雷斯—阿亚拉通信,此人是古巴的西班牙总督,也是圣殿骑士组织在西印度群岛的最高大师。两人安排好在哈瓦那会面,邓肯将在此正式加入圣殿骑士。

6月左右,阿·塔拜获悉圣殿骑士在南方西班牙殖民地囚禁了一位圣者,他委托邓肯去拦截圣殿骑士运送俘虏的船只。邓肯抓住了抛弃刺客的机会,他接受了任务,并搭乘护卫舰英国皇家海军诡计号出发,扬帆前往哈瓦那去见托雷斯。

然而,在途中,诡计号遭到海盗船詹姆斯二世党号的袭击,海盗船的船长是埃布尔·布拉默。海盗设法打断了护卫舰上的桅杆,但很快发现他们自己的武器弹药库已经被击中。登上海盗船后,邓肯刺杀了船长,但他随后被弹药库的爆炸丢进了海里。

在古巴博纳维斯塔角经历船难后,沃波尔试图获得另一位幸存者——海盗爱德华·肯维——的帮助抵达哈瓦那。爱德华试图抬高行程的价码,但邓肯拔出了一把燧发手枪威胁他,只是由于火药受潮,手枪无法发射。沃波尔随后逃进了丛林里,爱德华追了上去。追逐中,邓肯手枪里的火药干了,随后向爱德华开了一枪,愤怒的海盗最终与他决斗其实是单方面虐杀并杀死了他。不作死就不会死

在邓肯的尸体上,爱德华找到了一封来自西班牙古巴总督托雷斯的信,信中提到沃波尔携带了货物要交给他:一个神秘的血瓶和一份标绘了刺客分部位置的地图。爱德华决定假冒沃波尔的身份来骗取他的报酬,无意中一头栽进了刺客与圣殿骑士之间的秘密战争里。

传承

由于他的背叛,很少人会哀悼邓肯的去世;当爱德华后来遇见了罗伯特·沃波尔时,他很感谢爱德华,并想起他的表弟是个缺乏顾忌的人,愿意为那些付出高价的人服务。 刺客们对于他的背叛感到非常气愤,特别是阿·塔拜,他很高兴听到了邓肯的死讯。然而,邓肯制作的地图后来被爱德华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卖给了圣殿骑士,这使他从前的兄弟姊妹陷入了严重的危险之中,并使他们失去了对圣殿骑士的优势。

在三个世纪之后的2014年,尤哈尼·奥措·贝格将邓肯的故事视为一个悲剧,也是一个例子,圣殿骑士的目标应该欢迎成员们的个人成就。

在他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沃波尔至少生了一个孩子。在2016年,他的其中一个后裔奈森被圣殿骑士诱拐, 他们希望在探索这位年轻人的DNA的同时能够更了解邓肯。

注释与外部链接

https://assassinscreed.fandom.com/zh/wiki/邓肯·沃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