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巴尔·特莱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阿修巴尔.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阿修巴尔·特莱森
アシュバル・ドライセン
别号
发色 白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野☆球
出身地区 伊甸王国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拉米娅斯·特莱森

阿修巴尔·特莱森阿修巴爾アシュバル·特 萊 森ドライセン)是由Alicesoft制作的游戏夏娃年代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伊甸王国三大零骑士之一,剑术高强,为人豪迈。
拉米娅斯年幼时,为了不让她太过依赖自己,几乎与她没有交流,他似乎也有什么隐情一直都希望拉米娅斯放弃成为骑士。
由于拉米娅斯奇怪的性格,他一直都担心她会嫁不出去。

经历

(剧透注意)

实则为蛇纹的干部-黑骑士,他本人十分好战,加入蛇纹的目的是为了再次战争,享受与强者战斗的快感,他在阿斯塔身上看到强者的可能性,因此他在阿斯塔变强之前都没有下重手。
他能够隐藏身分的原因是,每当他不是黑骑士时,米蕾就会帮他在身上施加失忆魔法,她变成黑骑士的时候才会恢复记忆。

黑骑士

在最后与阿斯塔战斗时,向拉米娅斯透露身为零骑士的母亲正是他杀死的。
战斗结束后,阿修巴尔败北,告诉了拉米娅斯真相,当时的他在亚瑟的悲剧中,见到了因战斗发狂的母亲,他知道现在的她已经变成了怪物,于是亲手弑母,但在与母亲的激战之后,反而使他渐渐走向极端,变成了一个好战到病态的人。
他一直疏远著拉米娅斯,希望她不要成为骑士,她与其母太过相似,他担心拉米娅斯会走向他和母亲一样的道路。
之后在拉米娅斯的怀中死去。

注释与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