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本文部分内容经作者団子授权转载至萌娘百科。原文网址:http://python.jobbole.com/63036/
Shell.png
基本资料
姓名 Shell
别号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身高 约60
体重 约12

Shell娘是编程语言Shell拟人化萌娘。

人物介绍

创世纪(1970年1月1日)起经过数年后被目击到的妖精。会寄宿在家中,有着类似于棕精灵(Brownie)的生活方式,向她们拜托家务事或着杂活的时候,会回答两次并接受的温顺的孩子的。

她们不常出现在人间存在的地方,因为不通言语,会用信件交流。如果拜托的事情说得比较含糊的话,有可能会造成误解而发生不得了的事情。对此的技巧是明确地像“做那个|做这个>放在这里”这样有顺序地将要拜托她们做的事写好。如果对拜托的事理解得很好的话,她们会在夜里将事情都处理好。如果很好地完成了工作的话,请别忘了在第二天的晚上放上作为谢礼的方糖。

Shell中有各种各样的种族。现在已确认的种族中比较有名的有:“ba”、“c“、”k”、”tc”、“z”等等。其服装根据种族不同而不同,我所目击到的是一只身高60cm左右、穿着巴宝莉的儿童服装的个体。恐怕人们目击到最多的是”ba”种。个人而言我也想遇到身高更高一些、尖耳朵的“z”种,现在虽然知道如何写信,却从未见过实物。

尽量她们会在同一个屋子里居住,却很少有人有机会见到,也不如何才能遇到他们。

有一种说法是,每天都把写程序这一仪式进行到午夜、勉强靠咖啡因支撑着抬起头的状态下突然向屏幕看去,能够看到她的身影。确实我遭遇她,也是在公司里熬夜写程序的时候。

Shell的个体非常地多,据说每家每户都会有一只。在大家的家里,实际上有着许多的她们居住着、等着来信也说不定。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