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拉·马尔提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伊莎贝拉马尔提尔.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莎贝拉·马尔提尔
别号 北花坛骑士团团长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公主堂姐王冠敌女(前期)、女王洗白腹黑
出身地区 异世界哈尔凯尼亚大陆的戈里亚王国
活动范围 异世界哈尔凯尼亚大陆的戈里亚王国
所属团体 北花坛骑士团、戈里亚王族
亲属或相关人
塔巴萨地下水约瑟夫·戈里亚朱力欧·切萨雷约赛特
我想偿还父亲犯下的罪过,我想每天去祈祷。为父亲,为叔叔,为所有牺牲的人们……那是我应该做的。
——第十七卷,《母亲与表姐》

伊莎贝拉·马尔提尔是由山口升所创作的轻小说零之使魔《塔巴萨的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约瑟夫的女儿,戈里亚王国的公主之一。与其父关系极差。

塔巴萨约赛特的关系是堂姐妹。担任北花坛骑士团团长之职。故事前期对塔巴萨的态度十分傲慢,经常刁难和侮辱塔巴萨,为的是看到其露出"懊恼的表情"。

气质高贵但常常被颜艺毁了。却没有身为王族的气度和操守。但这个设定好像在洗白后就消失了。

后期和塔巴萨及塔巴萨之母关系改善,常常帮助塔巴萨。

主要经历

戈里亚原国王约瑟夫的女儿,从记事起就很少和自己父亲说过话,两人在伊莎贝拉母亲去世后更加疏远。其能力得不到身边人的认可,连自己父亲也只是给了她一个"北花坛骑士团团长"的职务。

在《塔巴萨的冒险》里经常欺负塔巴萨,派给塔巴萨各种各样的任务。也曾尝到过自己亲手种下的苦果。

约瑟夫死后伊莎贝拉失势,为了躲避新上位的女王塔巴萨东躲西藏,最终还是被抓。塔巴萨原谅了伊莎贝拉昔日的作为,并表明需要伊莎贝拉的力量。伊莎贝拉对自己以前的做法感到忏悔。在和塔巴萨及奥尔里昂夫人的晚餐后三人矛盾终于化解。

第一个发现塔巴萨被罗马利亚皇国的人调包成约赛特。曾找奥尔里昂夫人商量对策,却得知约赛特塔巴萨双胞胎妹妹。

朱力欧·切萨雷想利用自己动摇塔巴萨在王宫的地位和势力时假装答应,并背着罗马利亚皇国的人利用地下水平贺才人等人联系。

第18卷里因为知道教皇和神官所作所为的真实目的时大吃一惊。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