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原杏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园原杏里.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园原杏里(そのはら あんり,Anri Sonohara)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褐瞳红瞳
身高 152cm
生日 10月31日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眼镜娘黑化反差萌巨乳、小娇羞
出身地区 池袋
活动范围 来良中学,池袋街头
所属团体 罪歌 火雾战士
个人状态 更加外向
亲属或相关人
龙之峰帝人、纪田正臣、张间美香

园原杏里成田良悟所创作的小说《无头骑士异闻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外表清新脱俗的巨乳美少女,性格内向。五年前,家中是经营名为“园原堂”的古董商。父亲因生意不顺,杏里和母亲经常受到虐待。父母在五年前已双亡(母亲用“罪歌”杀掉父亲后并且自杀),现在独自一人在池袋生活。

初中时代是张间美香跟班陪衬。进入来良后与帝人和正臣成为了好友,与帝人、正臣通称“来良三人组”。后来正臣走后,和帝人被学校公认为情侣(但他们认为彼此只是好朋友,一起等待正臣回来)

在池袋砍人魔事件结束后,接手了贽川春奈的网名“罪歌”加入聊天室,在聊天室常受赛尔提(塞顿)的照顾,了解了很多网络知识。

持有“罪歌”,并被罪歌之子称为“母亲”的宿主。

妖刀罪歌

一把妖刀,最先由岸谷新罗的父亲岸谷森严所持有,后来卖给了经营“园原堂”的古董商(园原杏里的父母)。园原杏里在五年前被父亲企图掐死时,母亲用妖刀砍下了父亲的头并切腹自杀。这时园原杏里意识到母亲就是那个试刀人。园原杏里捡起“罪歌”后被其所侵蚀进入左臂中。

这把自称「罪歌」的妖刀,希望能拥有与人类之间爱的证明,也就是「小孩」。于是利用同化的方式,将「罪歌」的意识植入被砍伤者的心中,可说是一种诅咒行为。

在杏里成为宿主之前,曾经有一名被砍伤的少女,即贽川春奈。深植在那名少女内心的罪歌的「小孩」,跟母亲一样对人类渴求扭曲的爱——而其狂飙的结果,就是发生那一整起事件。在赛尔提的劝说下,事件以杏里支配所有的「小孩」作为收尾。

砍人事件至此告一个段落,被罪歌夺取的意识也全部归还原本的宿主!只唯独要求他们对砍人魔一事做出统一的证词。也就是,无论哪一位被砍伤者都「不记得犯人的长相」。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