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洁儿·雷佛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Re=LPhorbell.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リィエル=レイフォード
(Re=L Rayford)
别号 莉艾尔·雷冯德、战车
瞳色 蓝瞳
声优 小泽亚李
萌点 笨蛋、怪力、钉宫病
亲属或相关人
好友:西丝蒂娜·席贝尔
好友兼保护对象:鲁米亚·汀谢尔

梨洁儿·雷佛德是羊太郎创作的轻小说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人物简介

帝国宫廷魔术师特务分室所属执行员,作战代号No.7“战车”。

公认的笨蛋一只,完全不理解战术配合和战略意图,因此让阿尔伯特和魔导士时期的葛伦很头疼。一方面,很依赖有哥哥的脸庞的影子的葛伦;另一方面,作为特务分室的王牌,凭借气势冲出去。

擅长使用开挂般的高速炼金术,不止如此,擅长使用白魔【身体强化】使用出乎想象的怪力挥舞着炼金术制造出的大剑战斗,但是除了这两项其他都是一塌糊涂的等级(本人说因为使用魔术制造的剑,所以算攻击魔法)。没学过剑术,有如邪法般的使用大剑,但还是能取得大量胜利。因为战斗中不使用魔法,所以葛伦的【愚者的世界】基本对她不起作用。

魔术竞技祭之后,被派到鲁米亚身边做护卫,不过一点也不明白任务的意义。慢慢习惯了学院生活,不过在学修旅行时又被窃取了哥哥之名的人洗脑,将鲁米亚强行带到【天之智慧研究会】。之后在与葛伦战斗中了解到自己是【Project:Revive Life】过程中以肖恩的妹妹,伊露西亚·雷佛德的【Gene Code】练成肉体和从【Astral Code】继承记忆情报的魔造人。虽然知道真相后有所动摇,然而被葛伦和鲁米亚原谅而和过去诀别,从而返回校园生活。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