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族航母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设定过少
神族航母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神族航母(Carrier)
别号 运载舰娘、航空母舰娘
出身地区 外星·神族势力范围
活动范围 克鲁普星区
所属团体 神族

神族航母娘是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系列》中的神族兵种“航空母舰”(Carrier,或译运载舰)的拟人化萌娘。

一代中航空母舰娘出生时需要先行制造小萝莉拦截机,二代中航空母舰娘出生时后宫中就自带4个小萝莉拦截机,出生后还可以再发展4个,后宫中总共能有8个小萝莉。

概述

神族航母是神族舰队指挥官的军事指挥中心。它装防严密,在遭遇敌方封锁时可向对方关键目标释放机械拦截机群以突破寻求突破。可以在科技实验室升级引力弹射:使拦截机发射拦截机的速度提高。

庞大的航母是星灵舰队的指挥中心。拥有重型装甲和护盾的航母可以释放拦截机而强行突破敌人的防御。这些高机动性、电脑控制的拦截机可以撕破敌人的空中阵型,并无情地使用等离子武器轰炸缓慢的地面部队。拦截机是自动在航母内的港湾中建造并待命的,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一个接一个轮番出击。在战斗中,航母就像蜂巢一样,指挥拦截机进进出出,时而攻击时而修复。

作为神族的吉祥物,基本上优势很大 但由于造价昂贵,机动性差,在游戏中通常不会使用,智商杯除外TAT。